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停赛事件一波三折 意足协维持原判停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罗马消息,前天刚刚还在为停赛处罚解除欢欣鼓舞的阿德里亚诺,今天站在意大利足协诉讼委员会听证席上,呆若木鸡。意大利足协诉讼委员会刚刚作出最终决定,维持足协纪律委员会最初对国米前锋阿德停赛两场处罚决定,阿德里亚诺将无缘国米主场与乌迪内斯,客场与罗马两场比赛。

  停,不停,还是停,一周之内阿德里亚诺可谓悲喜交加。

  阿德里亚诺停赛事件起因是上轮利沃诺0-0平国米的比赛中,阿德在与对方后卫格兰多尼拼抢时发生了一些摩擦,格兰多尼指责阿德动作太大,阿德随即给了格兰多尼一巴掌。当时主裁判贝尔蒂尼并没有看到这一幕,也没有对阿德里亚诺作出任何处罚。但是赛后意大利多家电视台反复播放阿德掌掴格兰多尼的慢镜头,足协纪律委员会本周三决定对阿德停赛两轮。

  国米老板莫拉蒂和俱乐部主席法切蒂随即提出上诉,法切蒂认为这是足协故意找国米麻烦,这个赛季已经是第三次因电视录像受到追加处罚。此前萨穆埃尔向内德维德吐口水,斯坦科维奇攻击阿贝洪都是事后通过电视录像被处以了追加处罚。阿德事件中当事人格兰多尼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格兰多尼作证说阿德并没有打在他的脸上,只是碰到了手。这脸和手的区分,最终说服足协纪律委员会取消了阿德停赛两场的处罚。

  但是意大利足协高层对于纪律委员会朝令夕改的做派很不满意,立刻提请意大利足协诉讼委员会(CAF) 作出仲裁。

国际米兰俱乐部周五接到了意大利足协行政长官发来的传真,通知国米称,意大利足协诉讼委员会(CAF) 对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取消阿德里亚诺停赛两场处罚再次提出上诉。意大利足协诉讼委员会星期六在
罗马
召开听证会,阿德里亚诺在国米俱乐部律师陪同下出席了听证会。

  国米老板莫拉蒂周五接受了意大利LA7电视台专访,其间电视台记者也隐讳地提到了阿德进球荒和停赛处罚问题。莫拉蒂表示,“国米从来就不会由一名球员决定她的命运,但如果你始终盯着一名队员,当他的表现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值时,你会感到心痛。我觉得进不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他都倾尽全力去拼搏,这是他的目标”。

  阿德里亚诺在欧冠国米客场2-2平阿贾克斯比赛中公然顶撞队长萨内蒂,两周前阿德刚刚与已经怀上他孩子的女友分手,外界又在盛传赛季结束后阿德将被赶出国米,已经10场比赛没有进球的阿德现在只能感叹,“生活,象一团麻呀……”

  周日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阿德的缺阵未免不是一件好事,马丁斯和克鲁斯的锋线组合同样具有杀伤力,只是对于阿德个人来说,10场比赛的进球荒仍将延续下去。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