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防守仍存隐忧 主力阵容战巴勒莫欲一雪杯赛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米兰消息,欧洲冠军联赛AC米兰在安联球场的下半场完全压制了拜仁,从而表现出了红黑军团进攻方面的侵略性,1-1的平局令米兰将帅感到满意。但是与拜仁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比赛所暴露出来的防守漏洞不得不引起安切洛蒂等人的注意。本轮意甲联赛AC米兰客场挑战巴勒莫,安切洛蒂和他的弟子对四个星期前意大利杯AC米兰0-3败走西西里的一幕肯定记忆犹新。

  意大利媒体对于AC米兰客场战平拜仁并没有歌功颂德,《晚邮报》星期五的分析文章认为,判罚伊斯梅尔手球犯规送给AC米兰的点球有些牵强,而如果主裁判不判,意大利人肯定回到欧足联去闹,主裁判很了解这一点,因此AC米兰获得了金子般宝贵的点球。但是实际上AC米兰的防守漏洞百出,昔日的中场铁闸加图索有些无所适从,在皮尔洛受到巴拉克冲击的时候,加图索和西多夫没有过来保护。而后卫线显得过于保守不敢压上,巴拉克和德米凯利斯在AC米兰后腰和后卫线之间游刃有余,意大利媒体也认为内斯塔不敢压上破坏巴拉克的组织,也是安切洛蒂战术的败笔。

  马加特如果坚持上半场的战术打法,可能拜仁就会在安联球场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但是下半场的保守心态让

AC米兰疯狂反扑,拜仁也不再给米兰后防造成太多压力。

  这一正一反的上下半场会给巴勒莫主教练帕帕多普洛很多启迪。四个星期之前,帕帕多普洛刚刚接替了德尔内里出任巴勒莫主帅,结果就率队在巴贝拉球场3-0击败了AC米兰,当时安切洛蒂实行轮换,派上4名替补队员出战

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而且阵容安排有些混乱。

  这一次AC米兰将以绝对主力阵容再次来到巴贝拉球场,迪达伤情无法及时痊愈,卡拉奇将披挂上阵,安切洛蒂对

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多少有些不放心。而其他位置与欧冠比赛没有太多不同,唯一变化是锋线上可能安排舍甫琴科休息,因扎吉和吉拉迪诺首发。

  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如何解决好中场的防守问题依然是个难题。巴勒莫队的圣诞树阵型对AC米兰的后腰皮尔洛更是一个严峻考验,米兰后卫线只须盯防单箭头卡拉乔洛,但内斯塔和卡拉泽必须适时压上协助皮尔洛防守冈萨雷斯和迪米凯莱,这两位埋伏在单前锋身后的二前锋才是巴勒莫最大的威胁。同时西多夫和加图索也要适当向中间靠,协助后腰后卫的防守。一个更为关键的因素是,如果卡卡在中前场的冲击让对手的队长科里尼疲于防守而无力组织进攻,AC米兰很可能就成功了一半。

  周四联盟杯巴勒莫主场1比0小胜布拉格斯拉维亚,首回合巴勒莫客场1比2负于对手,总比分2比2,巴勒莫凭借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晋级16强。从体能情况来说,巴勒莫比AC米兰少休息两天,多少有些吃亏。

  双方预计首发:

巴勒莫(4-3-2-1)主教练:帕帕多普洛
24.安杜哈尔
2.扎卡尔多 21.比亚瓦 43.巴扎利 11.格罗索
8.巴罗内 5.科里尼 22.穆塔雷利
17.迪米凯莱 19.冈萨雷斯
29.卡拉乔洛
9.因扎吉 11.吉拉迪诺
22.卡卡
20.西多夫 21.皮尔洛 8.加图索
27.塞尔吉尼奥 13.内斯塔 4.卡拉泽 31.斯塔姆
16.卡拉奇
AC米兰(4-3-1-2)主教练:安切洛蒂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