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荷公布友谊赛大名单:英超输送大牌 荷甲出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24日消息,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公布了下周三友谊赛对阵科特迪瓦的22人大名单。皇马有4人入选,巴塞罗那只有队长普约尔出战,在英超阿森纳和利物浦效力的西班牙军团有6人进入大名单。效力与阿森纳的小将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塞纳都是第1次入选成年国家队。以下为具体成员:

  门将:卡西利亚斯( 皇马) 雷纳 (利物浦)

  后卫:普约尔 (巴塞罗那) 马切纳 (瓦伦西亚) 拉莫斯 (皇马) 萨尔加多 (皇马) 巴勃罗 (马德里竞技) 华尼托 (贝蒂斯) 安东尼奥-洛佩斯 (马德里竞技) 卡德维利亚(拉科鲁尼亚)

  中场:阿隆索 (利物浦) 路易斯-加西亚 (利物浦) 阿尔贝尔达 (瓦伦西亚) 塞纳 (比利亚雷亚尔)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 巴拉哈 (瓦伦西亚) 古蒂 (

皇马) 华金 (贝蒂斯)

  前锋:托雷斯 (马德里竞技) 比利亚 (瓦伦西亚) 雷耶斯( 阿森纳) 莫伦特斯 (利物浦)

  另外,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也公布了在3月1日阿姆斯特丹主场对阵厄瓜多尔友谊赛的22人名单,来自荷甲联赛传统三强之外的阿尔克马尔队的多达7人,上周在冠军联赛主场2-2战平国际米兰的阿贾克斯只有两人入选。来自英超的大牌球星罗本、范尼、范德萨也入选。

  门将:范德萨 (

曼联) 蒂默尔 (阿尔克马尔)

  后卫: 范布隆霍斯特 (巴塞罗那) 博拉鲁兹 (

汉堡) 埃马努埃尔森(阿贾克斯) 迪凯西-科勒( 阿尔克马尔) 查利安斯 (阿尔克马尔) 马特伊森( 阿尔克马尔) 奥普达姆 (阿尔克马尔) 维拉尔(费耶诺德)

  中场:马杜罗 (阿贾克斯) 兰扎特 (阿尔克马尔) 范博梅尔(巴塞罗那) 霍夫斯(费耶诺德) 博阿滕(米德尔斯堡) 科库(埃因霍温)

  前锋:罗本 (切尔西) 卡斯特伦(费耶诺德) 库伊特(费耶诺德) 范尼(曼联) 海塞林克(埃因霍温) 米尔迪克(阿尔克马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