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提前签下左路尖刀 昨夏绝佳收购却将被迫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队确实很强大,但是我们最终能战胜他们,获得联赛第四。”小将博季诺夫现在底气很足,在积分榜上罗马已经超过了佛罗伦萨,但是他们现在有两个问题,一是托蒂的伤,尤其是为了保证世界杯参赛,罗马王子已经肯定无法在本赛季上场,他的缺阵在剩余的赛事中,对球队的实力和自信的影响是同样大的。二是联盟杯,佛罗伦萨没有欧战,甚至意大利杯也出局,可以集中精力打联赛,罗马则还要三线作战,对球队的体能是巨大的考验。

  不过即便最终拿不到第四,佛罗伦萨也将肯定打进下赛季的欧洲赛场,能够从上赛季的勉强保级,到本赛季飞跃,德拉瓦莱可以扬眉吐气了。

  佛罗伦萨开始着手进行下赛季的准备了,在转会市场上传来了一好一坏两个消息。

  好消息是佛罗伦萨已经草签了桑普多利亚的左边前卫托内托,这位攻击力极强的中场老将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还差4个月到期,按照博斯曼法,佛罗伦萨免费签下了他。

  但坏消息是正在养伤的门将弗雷可能下赛季不会留在佛罗伦萨了,目前弗雷是从帕尔马租借来的,昨天俱乐部委托他的经纪人莫拉比托向帕尔马商谈了永久转会的可能性,但进展并不顺利,莫拉比托说:“帕尔马坚持要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当今的转会市场上,这个数字太大了。”

  弗雷已经被

国际米兰盯上,同时被
AC米兰
所考虑,不过佛罗伦萨现今已经有了
罗马
尼亚国门洛邦,虽然不像弗雷那么神奇,但也令人放心。佛罗伦萨的重建还在继续,这一切只是开始。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