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梅尼格首次透露巴拉克去向 国米惊爆已达成加盟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拜仁慕尼黑交锋之后,卡卡向拜仁慕尼黑的核心球员巴拉克发出了邀请:“他是一个全能的中场,集意识、技术、硬朗于一身,这样的球员会在米兰得到很好的发展,我将很高兴和他并肩作战。”

  但比起国际米兰实质性的谈判而言,这种口说无凭的邀请就来得太苍白了。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和巴拉克达成了加盟的协议。

  从本赛季初,巴拉克和拜仁慕尼黑的续约谈判没有下文之后,巴拉克的去向就成了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新闻和谜团,从曼联、皇马,到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拜仁,很多豪门都有可能成为巴拉克最终的归宿。

  但昨天,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开口透露了一些东西,虽然他的话不多,但有着明显得指向性。

  “我们仍然希望巴拉克能够在下赛季留在这里,和我们续约,但是这将是由巴拉克和国际米兰最终决定。”鲁梅尼格说。

  《每日体育》透露,根据国际米兰内部的消息透露,布兰卡在前天与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的谈判中,已经就一份年薪500万欧元,合同期4年的合同达成了协议,这也是贝肯鲍尔把国际米兰--而不是皇马--作为巴拉克能否在下赛季留在拜仁的主要因素。《每日体育》透露,对于巴拉克,,前辈马特乌斯的意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后者在国际米兰效力多年,当年与克林斯曼、布雷默并称为国际米兰的“三驾马车”。

  国际米兰目前面临着贝隆即将离队的问题,阿根廷人因为家庭的原因要在今年夏天叶落归根,返回阿根廷,可能会加盟大学生队。而贝隆在国际米兰的中场扮演的是“指挥官”的角色,国际米兰需要一个新的“指挥官”,同时巴拉克也会把日耳曼人的战斗精神注入到国际米兰的骨髓当中,从某种意义讲,巴拉克比贝隆更加优秀。

  与此同时,C-扎内蒂离开国际米兰已成定局,《意大利体育》透露,在多次谈判破产之后,国际米兰已经放弃了和这位意大利前国脚的谈判,只等他赛季后走人,而C-扎加盟

尤文图斯也基本成了定局。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