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谴责罗纳尔多自私 外星人离队可能性已达9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还是罗纳尔多,足球场却已经换了人间。当罗尼拖着发福的身体在前场慢悠悠踱步等待队友做球时,他也许没有意识到,曾经亲密的队友因为赛前他一番离间球迷的言论而渐生异心。在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主场0-1输给阿森纳后,连一向和善谦恭的劳尔都忍不住批评起罗纳尔多来。在队长看来,罗纳尔多赛前那番抱怨主场球迷对他不友好导致他心生去意的言论是极其不合时宜的,给球队备战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他不应该在那个时间说那些话,”劳尔表示,“我不会去评判他对球迷的感受,因为那属于个人。但我要说的是,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应该在冠军联赛如此关键的场次前只考虑自己而不顾球队,那无疑是自私的做法。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罗纳尔多,在他表现优异的时候球迷也是支持他的。球迷总是满怀期待,但那样的期待存在于每场比赛每名球员,而不仅仅是罗纳尔多。球队会给他帮助,但他自己必须先做好分内的事情,找到进球的感觉。”展望与阿森纳第二回合的较量,劳尔依然晋级抱有信心:“我们的境况很困难,但我们不能投降。球队的表现不如预想的出色,这让阿森纳占到了便宜。我们还没有被打垮,自信依然伴随着我们。在伦敦,

皇家马德里一定会奉献一场英雄的表演。”

  与此同时,劳尔还谈了另外两位队友,对于表示在世界杯后退役的齐达内,劳尔提出了真挚的挽留:“如果能再和他并肩作战一个赛季,我将多么高兴。”对于尚未证明自己的卡萨诺,劳尔说:“勿庸置疑他是个极有天赋的球员,在场上总是能给你带来一些惊喜。”

  在罗纳尔多和劳尔养伤期间,

皇马要么启用二队小将索尔达多,要么把巴普蒂斯塔的位置从中场移到锋线,但两种方案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收效。而现在罗纳尔多回来了,他却也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至于发嗲式的抱怨则更加剧了更衣室的不和谐气氛。

  昨天的训练赛中,罗纳尔多提前离场。理由是他觉得自己的肌肉有拉伤迹象。罗纳尔多很有可能因此无法随队前往马洛卡参加周末的联赛,有消息说卡罗准备在这场比赛中用劳尔将其替代。而前天,皇马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罗纳尔多前途问题。尽管弗洛伦蒂诺在做客电台节目时表示“我相信罗纳尔多会继续留在马德里。”但俱乐部另外一位重量级官员对《阿斯报》透露:“罗纳尔多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了95%。”(费尔南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