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维埃里点球难救主 罗马引领意甲三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16决赛次回合全面展开争夺。最终意甲三支球队罗马、乌迪内斯和巴勒莫均成功晋级;法甲球队也有三支晋级,维埃里点球建功摩纳哥却遭淘汰;德甲方面喜忧参半,沙尔克04和汉堡携手出线,斯图加特却和柏林赫塔双双出局;西甲贝蒂斯和塞维利亚晋级;英超仅剩下米德尔斯堡一支球队。

  罗马主场2比1力克布鲁日。托蒂因伤缺阵,在意甲取得10连胜战绩的罗马将在本周
末进行同城德比,因此主帅斯帕莱蒂对首发阵容有所保留。比赛后奥林匹克球场开始落雨。布鲁日门将斯泰杰恩连续扑出了蒙特拉和博沃的射门。比利时人加强进攻,德-科克在右路的似传似射被库尔奇扑出。第41分钟,维尔曼特右脚劲射打中横梁。

  下半场蒙特拉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罗马第55分钟取得领先,库弗雷传球被斯泰杰恩扑出,小曼奇尼冷静低射破门。布鲁日第60分钟扳平比分,格沃兹德诺维奇左路传中,库尔奇未能解围,维尔霍恩近距离射门入网。第70分钟,博沃25码处左脚劲射偏转后直入左上角。此后替补出场的佩罗塔接连浪费机会,小曼奇尼也错过梅开二度良机。以总比分4比2晋级的罗马将在1/8决赛对阵米德尔斯堡。

  罗马出场阵容(4-2-3-1):1-库尔奇;3-博沃,4-库福尔,5-梅克斯,25-库弗雷;8-阿奎拉尼,14-卡尔哈;7-阿尔瓦雷斯(69',20-佩罗塔),17-托马西,30-曼奇尼;9-蒙特拉(73',11-塔代伊)

  沙尔克04客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第54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库兰伊头球破门。第70分钟,库兰伊右路传球,桑德低射破门扩大比分。第73分钟,巴西中场林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德国人以总比分5比1轻松过关。

  斯图加特客场1比0小胜米德尔斯堡。第13分钟,柳博亚传球蒂费特,后者轻松晃过里戈特之后劲射大门右侧入网。第46分钟,卡特莫勒本方半场长传,哈塞尔巴因克反越位后的单刀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63分钟,门迭塔同哈塞尔巴因克配合后的推射被巴贝尔在球门线前解围。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平,但米德尔斯堡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乌迪内斯客场0比1不敌朗斯。第55分钟,科特迪瓦人丁达尼头球摆渡禁区内,弗劳近距离破门。但乌迪内斯仍以总比分3比1晋级。

  马赛主场2比1力克博尔顿。第25分钟,奥科查右路传中,巴特兹将皮球扑出,詹纳科普洛斯补射破门。上半场伤停补时,萨米尔-纳斯里有路传中,里贝利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塞尔加尔人贝耶右路传中,本海伊姆自摆乌龙,马赛将比分反超。最终法甲老牌劲旅以总比分2比1淘汰英超劲敌。

  巴勒莫主场1比0小胜布拉格斯拉维亚。第51分钟,特德斯科右路传中,戈迪亚斯门前11码处劲射下角入网。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平,巴勒莫凭借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晋级16强。

  塞维利亚主场2比0力克莫斯科火车头。第34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传球马雷斯卡,前

尤文图斯中场25码处左脚劲射入网。伤停补时,普埃塔锦上添花帮助塞维利亚以总比分3比0完胜晋级。

  贝蒂斯客场1比2不敌阿尔克马尔。第26分钟,肯尼斯-佩雷兹左路传球,阿尔韦拉泽左脚劲射破门。第36分钟,肯尼斯-佩雷兹开出任意球,后卫杰里恩斯11码处射门扩大比分。随后进入加时赛,第94分钟,华金任意球传中,后卫梅利近距离破门。第121分钟,主队后卫德-克莱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贝蒂斯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2险胜过关。

  柏林赫塔客场0比2负于布加勒斯特快速。柏林赫塔在首回合9人应战0比1败北。是役在客场仍处下风。第50分钟,马尔达拉萨努右路传中,尼古利劲射上角入网。第79分钟,巴多伊左路传中,布加禁区中路射入上角。布加勒斯特快速以总比分3比0晋级,他们下轮将对阵另一支德国球队汉堡。

  汉堡主场2比0力克图恩。开场仅62秒,前拜仁中场特罗肖夫斯基左路传中,比利时后卫范比滕11码处劲射破门。第33分钟,特罗肖夫斯基开出右侧角球,范比滕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2分钟,汉堡中场贾罗利姆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德甲劲旅在主场成功翻盘以总比分2比1晋级。

  摩纳哥主场1比1战平巴塞尔。第21分钟,普拉希尔禁区内对德尔加多犯规,维埃里点球一蹴而就破门。第56分钟,佩特里奇左路传中,马斯托洛维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瑞士劲旅以总比分2比1晋级。

  其他比赛,里尔客场0比0逼平顿涅茨克矿工,法国球队以总比分3比2涉险过关;斯特拉斯堡主场0比0战平保加利亚洛维奇利特克斯,这支法国球队也以总比分2比0晋级;海伦芬客场1比0小胜布加勒斯特星,但罗马尼亚人仍以总比分3比2晋级;索非亚莱夫斯基主场2比0力克布拉迪斯拉发,保加利亚球队以总比分3比0晋级;罗森博格客场1比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挪威人以总比分1比4惨遭淘汰。(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