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归队曼城重建两翼防线 "伤继海"难远征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两场曼城队的比赛中,孙继海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由于膝盖上的伤势孙继海甚至缺席了球队的大名单,在近来的两场比赛中,曼城队使用小将里查兹顶替了孙继海的位置。

  里查兹近来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上周在足总杯中射进关键的进球,帮助曼城队关键时刻逼和了阿斯顿维拉队,这样曼城队将在重赛中回到自己的主场城市球场。两队之间交锋
的胜者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博尔顿和西汉姆之间的胜者。

  由于最近两场比赛表现不错,目前看起来,左右边后卫乔丹和里查兹的主力位置都比较稳固。主帅皮尔斯一般不会在胜利后主动变阵,这也预示着周末迎战

利物浦队的比赛中,里查兹和乔丹依然很可能继续镇守
曼城
的两翼。

  本周曼城预备队又进行了一场比赛,孙继海没有登场,看起来他依然被曼城处于保护状态,球队还在等待着伤病的诊断结果。这场预备队比赛中,米尔斯和萨切尔两名正选的右左边后卫相继登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了。

  从现在的时局发展来看,对孙继海不是特别有利,现在英国媒体呼吁里查兹继续主力的呼声颇高,而且米尔斯也逐渐逼近了主力阵容,本周可能会进入替补席。

  周日,曼城队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队,红军刚刚在欧冠中落败,晋级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在英超联赛中,他们依然希望抢分赢得联赛第二名,曼城的客场依然疲软,能否在安菲尔德全身而退是个难题。但看起来,孙继海客场出征难度并不小。(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