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K组合再搭档组织为重 克洛泽是不来梅最具杀伤力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2006年的1月25日是不来梅主帅沙夫所不愿意回忆的一天:不来梅在杯赛中雪战不敌圣保利,更严重的是主力前锋克洛泽的因伤退场。缺少了克洛泽之后的不来梅,进攻火力直线下降,在2006年的六场正式比赛中他们只有7个进球。在对尤文图斯的这个夜晚,这种遗憾终于过去了:克洛泽重新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德甲最锋利的KK组合在2006年第一次联袂出演,没有进球,但是两人在舒尔茨的进球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克洛泽上周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主帅沙夫还是小心谨慎地表示要在比赛前才能决定是否要让他首发。克洛泽本人用强烈的求战愿望打动了沙夫:“我一定要在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首发。”克拉什尼奇则是在比赛前刚刚从感冒中康复。

  克拉什尼奇第7分钟的射门拉开不来梅的进攻大幕,但相对活动范围靠后的克拉什尼奇,克洛泽的表现则更加抢镜。他在前场频繁的穿插跑动给对手制造了大麻烦,这也让他成了对手下狠手的目标。上半场维埃拉对他毫不留情的一次犯规,克洛泽当即痛苦地倒在了地上,抱住自己的膝盖,这个位置恰好是他此前受伤的位置。这个意外让主帅沙夫一下子从教练席上站了起来,大声指责维埃拉的这种行为,好在克洛泽几分钟之后站了起来。之后他用一脚凌空抽射,向斑马军团还以颜色。

  随后到来的就是关键的进球:克拉什尼奇在左路进攻,他灵巧地用脚后跟将球磕给了舒尔茨,舒尔茨传中,克洛泽跟上右脚打门,球被尤文图斯的后卫挡出,舒尔茨再次射门将球打入。在进球的过程中,克拉什尼奇扮演了决定性的角色,而克洛泽的包抄导致了尤文后卫在门前的混乱。在KK的带领下,不来梅在客人面前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进攻力量,仅仅上半场他们就射门12次,其中6次在门框以内。不来梅7个角球也占有压倒性的优势。

  下半程克洛泽仍然是不来梅最有威胁的球员,但对手对他的防守更加严密。第58分钟,他与对手一次碰撞后,脚踝接受了医务人员的处理。仅仅5分钟后,他再次被对方在中场附近放倒,这一次主帅沙夫决定不再冒险,用小将巴尔德斯换下他。克洛泽是迎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声走下了维泽球场的,他一边鼓掌致意,一边接过外套直接坐上了替补席,目不转睛的盯着场上局势的发展。

  克洛泽的离场令对手压力大减,五分钟之后内德维德就为尤文图斯扳平了比分,不来梅虽然在剩下的时间里仍然保持了攻势,但缺乏一锤定音的决定性球员,反而是特雷泽盖再度破门。如果没有博罗夫斯基和米库的进球,那么克洛泽的离场将成为不来梅本场比赛的败笔,但主帅沙夫却不得不做这样的选择,毕竟克洛泽刚刚从伤病中恢复。

  不来梅上下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克洛泽表示说:“我们上半场浪费了一些机会,否则应该至少领先2个球。”主帅沙夫也表示:“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我相信我们在都灵能够进球,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可以与欧洲第一流的球队抗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