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世界杯下榻酒店遭曝光 太太团将与球星集体裸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看德国世界杯日益临近,参赛的各支国家队也开始在德国选定届时球星们将要下塌的酒店,而为了争夺客源,德国各大五星级酒店也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位于德国西部巴登市郊区的斯奇尔斯赫特酒店就是其中的幸运儿,因为有贝克汉姆和欧文在内的英格兰国家队就选择了这家酒店,最终拍板决定的主教练埃里克森说,这家酒店环境很安静,距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可以让国脚们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

  在这次世界杯之行前,埃里克森就明确表示,他并不反对国脚的妻子或是女友一起前往现场助阵,但他明令禁止在有比赛前一个晚上国脚与女眷住在一起,因此他特意安排太太团们下塌在另一家酒店,尽管两家酒店相隔不远,但辣妹维多利亚或是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如果想见到他们的心上人得需要埃里克森本人的批准。

  可是,埃里克森可能没有想到,斯奇尔斯赫特酒店提供的一些特殊服务却足以诱惑他的弟子们在酒店里与女眷来个亲密接触,因为该酒店的游泳池、SPA温泉、桑拿室以及按摩室均要求客人全裸接受服务,如果辣妹想和小贝一起去游泳健身,夫妻两人就必须先脱得赤条条地才能下水。酒店方面在提及这些花样服务时说,这样可以让运动员做到真正的放松,有助于他们在比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该酒店的一个消息人士透露:“在这里球星们不必再拘泥于传统束缚,着任何衣服在这里都是不必要的,而且男女客人均在一个房间里更衣,我们想他们一定会感觉很新鲜刺激,很好玩。祝他们在比赛前有个好心情。”

  酒店大门的保安也说,凡是球员的女眷都可以在非比赛日随便出入,除非第二天有比赛,否则她们甚至可以在里面过夜,而且太太团的一切花销都是免费的。唉,看来埃里克森让队员在赛前静下心来准备比赛的良苦用心是白费了,试想一下,当因为备战

世界杯而封闭训练了几个星期的球员们在酒店里看到自己的女友或是妻子一丝不挂站在自己面前,他们怎么能够做到坐怀不乱?

  无独有偶,如今在着装和品味上都瞄准娱乐圈一线女星的科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刚刚表示,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到德国去体验一下那里酒店的豪华设施了,科琳说:“我对足球并不感兴趣,让我动心的是酒店里的美容服务,我以前还没有去过德国,顺便还可以旅游一下,英格兰太太团的其他女眷大多有小孩,我是最年轻的一个,她们可能只会呆在酒店房间里,我却是坐不住,我要把酒店里逛个遍,然后告诉鲁尼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去享受一把。”

  听了科琳的话,埃里克森估计会更担心了,谁都知道他对鲁尼寄予厚望,如果鲁尼能够在世界杯上有好的发挥,英格兰队的前景就会光明得多,这一点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已经是众人皆知了。别忘了鲁尼在球场外可是个花花大少,小小年纪就曾曝出过招妓的丑闻,埃里克森能指望他届时控制住自己吗?(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