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亚利大赞曼奇尼换上皮萨罗 阿德里亚诺让人认不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46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王勤伯报道 这场比赛前,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特约嘉宾维亚利和保罗·罗西都预测国际米兰会轻松取胜。而前米兰球星老马尔蒂尼也表示,“我看过阿贾克斯的比赛,他们有新意,但不够具体,所以不是国际米兰的对手。”

  不过,上半场的比赛结果却让所有专家大跌眼镜,阿贾克斯竟然轻松地以2比0领先。实际上,《米兰体育报》著名记者切切雷赛前就认为,“今晚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的比赛
结果不取决于年轻的阿贾克斯的表现,而取决于国际米兰自己的表现。事实上,在这些重大赛时,国际米兰的球员都具备集体状态下降的能力。”

  与上周六对利沃诺的比赛相比,本场曼奇尼让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塞萨尔和费戈一起首发,但事实上恰像切切雷预言的那样,上半时

国际米兰毫无争议地败给了阿贾克斯:锋线阿德里亚诺不在状态,中场除了费戈,其他人基本如同梦游。国际米兰的边路也完全被对方控制,两粒进球均是边路横传,而其中萨穆埃尔打滑与科尔多瓦的控球失误与两粒进球有直接关系,0比2落后也就顺理成章。

  中场休息时,罗西说,“我仍然认为国际米兰比阿贾克斯强,他们始终在寻求创造机会。”而维亚利指出,“国际米兰踢得‘过分有章法’,他们的前场配合几乎都可以被人预见出来。”维亚利进而分析,国际米兰下半时必须做到两点:一是后场要更集中注意力;二是前场要更注意细节。

  经过中场休息曼奇尼的调整,下半场国际米兰面貌焕然一新。而最关键的换人是皮萨罗换下塞萨尔:斯坦科维奇移到左路,借助皮萨罗的防守,斯坦科维奇与费戈一左一右可以放心地攻上去。

  对曼奇尼换上皮萨罗的举动,维亚利大为称赞。而

意大利头号足球专栏评论员弗兰科·罗西赛后也总结道:“比赛的关键人物就是皮萨罗。事实上,皮萨罗绝非那种偶尔触两次球的球员,他需要场上以其为核心,不断地通过传接球与其他队员对话。同时我也认为,曼奇尼也应该好好反思一下皮萨罗的价值,并在联赛中善加使用。”

  而本场表现出色的斯坦科维奇也认为皮萨罗是扭转局面的关键,“我希望上半时的表现永远不要在国际米兰重复,曼奇尼换上皮萨罗的举动是正确的,我们需要这样一个技术好的球员在中路调度。”

  本场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平平,不过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认为,阿德里亚诺有点让人认不出来,“他似乎是进步了,从目前他的移动来看,完全是一种为球队服务的方式。”在曼奇尼用马丁斯换下阿德里亚诺后,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有点取笑国际米兰的处境,“曼奇尼也找不出别的解决方案了。”实际上,曼奇尼果断地换下以往的绝对主力阿德里亚诺也是一个俱乐部态度的暗示:很难再对状态不佳的阿德里亚诺进行迁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