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尘封魔刀重现昔日寒光 教授妙手点化红发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我们防守很出色,弗雷迪、吉尔贝托和塞斯科又无处不在,而年轻球员的表现更让人赞叹。”阿森纳队长亨利称赞了很多,其中一个几乎快被人遗忘的名字便是永贝里。

  过去半年里,昔日的右路利器一度有些迷失,很少突破、很少射门,也就少有进球。本赛季迄今为止一球入账,也很难让人相信这还是那位一个赛季能为俱乐部打进15球的永
贝里。而在贝纳布,球迷们终于看来了他过去的影子。正如亨利所说,瑞典人无处不在:他的左右大范围移动搅得皇马后防鸡犬不宁,他的前插也曾距离进球很近。

  但瑞典人几次软弱无力的射门,似乎显露他还没完全找回昔日状态。但想一想为什么2005/2006赛季的瑞典人会与上赛季差距巨大?原因或许不止在于他自己。永贝里并不是那种创造型的球员,他需要别人为自己制造机会。而本赛季,博格坎普身体和状态都不太理想,已经不能再为永贝里拉开空间。皮雷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也不能为老搭档提供太多机会。剩下的亨利、雷耶斯或范佩西,要么负担太重,要么和永贝里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不过在西班牙,球迷看到了复苏中的永贝里。他站在球队中路,前面亨利,左右两边是雷耶斯和赫列布。这是一个曾遭受失败的阵型,但因为

皇马的无能和枪手的努力和改进,它终于发挥出了应有的威力。其中最为明显的效果就是永贝里得到了足够支援。如此情况下没有进球,永贝里会感到遗憾。不过他还有机会,在英超和
冠军杯
,同样策略肯定还会被温格用到。对此教授其实也已有暗示:“我想他们会尽一切可能反扑,因此在海布利坐等胜利会是个巨大错误。”显然,温格对1比0的胜利并不放心。即便枪手就此成为第一支在贝纳布赢球的英格兰球队,或许回到主场需要一个更出色的永贝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