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维索二度换帅几多冤情 卡瓦辛为买单裁判的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裁判犯错,教练付账?上轮特雷维索0比1小负帕尔玛,黑衣人再次成为场上主角,在对客队越位球置若罔闻的同时,主裁罗梅奥吹掉了特雷维索的扳平好球。尽管罗梅奥和边裁利贝尔蒂被停止执法资格至少一个月,但输掉比赛的特雷维索主帅卡瓦辛也同样受到牵连,主席塞滕大刀一挥,他成为了升班马本赛季第二位被解雇的教练。青年队教练博尔托鲁济将暂时接管一线队,切沃主帅皮隆的弟弟阿尔比诺·皮隆担当副手。

  这次不是特雷维索第一次在裁判身上吃亏,近日俱乐部官网上列出了清单,本赛季他们共受到裁判误判12次,其中对本队不利的10次,有利判罚只有区区两次。就在一周前,主席塞滕还表示:“卡瓦辛一定会留下,我很信任他。他不该为裁判的失误负责。这种情况下,要辞职也应该是我。因为我们是最后一名,说明我犯了一些错误。我们还能够保级……”

  卡瓦辛也不能全怪裁判,去年11月他从罗西手中接过球队教鞭以来,15场联赛得到8分,只赢得了1场胜利,比他的前任罗西好不到哪儿去(罗西的战绩为11场比赛1胜3平7负积6分),目前落后莱切1分位居积分榜最后一位,在联赛还剩12轮的情况下,保级前景渺茫。球迷们已经失去了耐心,上周日下午联赛结束后,他们一直在体育场内呆到了晚上九点,表示对球队糟糕战绩的不满。”经过了长时间思考后,第二天夜里将近11点,特雷维索官方终于宣布了换帅的消息。

  一夜间平步青云的博尔托鲁济还没有教练资格证,目前39岁的他正在

佛罗伦萨的科维尔奇亚诺国家集训基地进修教练员的课程,因此想要真正成为特雷维索主帅,还需得到意足协的认可。他本人已经做好了上岗准备:“我们需要恢复信心,球员们需要再多点士气,我们会尽己所能。对恩波利我希望能看到一支每球必争、不放弃任何机会的特雷维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