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联球场“冤家”路窄 克林斯曼第一次握手萨默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柏林报道 克林斯曼与萨默尔的手重新握在了一起。

  2月8日,德国足协拒绝了克林斯曼聘请曲棍球教练彼得斯的建议,宣布萨默尔出任德国队技术主管。克林斯曼大为光火,气呼呼地称“我得吞下萨默尔这粒药丸”,并以看斯图加特比赛为由,未出席当天足协新闻发布会,没与萨默尔见面。

  丑媳妇总要见婆娘。周二(2月21日),克林斯曼从美国佛罗里达赶到慕尼黑,观看拜仁对AC米兰的冠军杯比赛,在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的牵线下,两位德国昔日名将终于握手言和。

  会面地点选在慕尼黑皇家宾馆里一家高级餐馆的一角,在坐的除了他们三人,还有克林斯曼的助手勒夫。萨默尔当天是从纽伦堡专程赶到慕尼黑的,虽然他正式上班是在4月1日,但现在就忙碌起来了,2月18日,他赴现场观看了德国17岁以下队3比1胜瑞典的热身赛。

  谈话持续了90分钟。会面结束后,克林斯曼对等候在那里的记者说:“我们当然会全力支持萨默尔。我们开诚布公,在所有观点上都达成一致,我们期待着将来的合作。”萨默尔也说,“我一直认为,只要我们静下来谈谈,一切问题都可化解。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为德国足球发展注入点新血液。”比埃霍夫最后总结道:“经过这次谈话后,谁也不会怀疑各方的友好合作了,每人都以巨大的热情去投入自己的工作。”

  克林斯曼与萨默尔曾在1996年携手夺下欧洲杯,现在他们的共同目标是把德国推上

世界杯宝座。两人握手言和令足协主席茨旺齐格欣喜,“喧闹之后,终归安静。各方都以行动证明,他们最关心的是德国足球。”甚至克林斯曼看好的德国曲棍球队教练彼得斯也出来讲话,他表示正等着足协抛绣球,“我完全可以与萨默尔联手。”

  虽然与萨默尔言欢,但克林斯曼的烦心事还不少。拜仁与

AC米兰之战,国脚巴拉克和拉姆表现不错,但代斯勒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坐了冷板凳,卡恩的伤也没好。次日不莱梅对
尤文图斯
之战也受到克林斯曼关注,不莱梅的德国国脚的状态也不算好,克洛斯伤刚好,博罗夫斯基、奥沃莫耶拉近来状态一直不好,弗林斯也表现平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