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澄清与加图索争吵真相 再战拜仁为其找好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那个失球肯定不该由内斯塔来顶,应该是中场的位置。”2月21日客场1比1战平拜仁后,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对巴拉克打进远射时,中场球员的失位颇为不满。当时未能及时堵截巴拉克的皮尔洛,赛后与西多夫一起被《米兰体育报》打出了5分的最低分。正是由于这两名进攻组织者的低迷,导致米兰上半时进攻乏力,场面相当难看。皮尔洛刚刚从感冒发烧中复出,状态还需要调整。对付拜仁这种集力量、技术于一身的球队,技术型风格的AC米兰更需要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这样的强力中场。

  果然,加图索在中场3人中表现最为抢眼,就像在与沙尔克04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一样,加图索再次成为对方球员最恨的对手。上半场,安切洛蒂没有要求专人对巴拉克进行防守,只是在中场根据位置布防,这也是巴拉克发挥很灵活的一个重要原因。下半场,安切洛蒂改变战术,加图索就像赛前

意大利媒体呼吁的那样去专门贴防巴拉克,这不仅让拜仁的中场核心再没有突出发挥,也从心理上干扰了对手。

  第74分钟,加图索与巴拉克在场上发生冲突,巴拉克用手打到了加图索的脸,加图索立即倒地,要不是裁判宽容,黄牌是至少的。结果没过1分钟,加图索再次挑衅巴拉克,背后犯规,虽然动作不大,但也吃到了导致自己下轮停赛的黄牌。

  第80分钟,安切洛蒂用瑞士中场沃热尔换下了加图索,米兰8号显得非常不满意,看口型和习惯的手势,他似乎在说:“你在干什么!”对此举动,教练席前的安切洛蒂稍显惊讶,然后手指替补席,示意加图索好好坐下。

  加图索和安切洛蒂的关系毋庸置疑,两人私交甚笃,甚至连经纪人公司都是一家,加图索的发怒只是单纯源于比赛。安切洛蒂对此也很明白,“我理解他的心情,不过当时他在场上有些过于紧张了,可能吃到红牌,我不能让他冒险。”3月8日的主场比赛,加图索无法上场,安布罗西尼还得等到3月底才能复出,强力中场的角色恐怕只能由沃热尔来担当,尽管他还只是一架不犯错误的瑞士钟表,而不是米兰需要的强力坦克。

  米兰俱乐部也已经发现了这一问题,寻枪和寻卫的同时,强力防守型中场也是米兰需要的。意大利媒体已经报道了一段时间,

AC米兰看中了沙尔克04中场、丹麦人波尔森,就是那个欧洲杯上被托蒂吐口水、
冠军杯
与米兰交锋时搞得卡卡一肚子闷气的犯规高手。2月9日,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已经在杜塞尔多夫的机场与波尔森和其经纪人见面,双方已经谈到了年薪问题。由于波尔森的合同6月就到期,他希望以自由人身份得到500万欧元(新浪体育注:税前,相当于税后250万)的年薪,这当然不切实际,米兰方面准备提供250万左右的年薪,双方的谈判还需要时间。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承认,“波尔森?是的,他是一个我们可以感兴趣的球员。”作为对手让人又恨又怕,作为同伴,恐怕米兰将帅就要改变看法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