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转会王秘赴伦敦掀风暴 谈判启动直指切尔西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面对媒体的“所有俱乐部都向罗纳尔多敞开大门,AC米兰也是如此”,让意大利媒体激动了一番,然而在声东击西的背后,似乎没人注意到AC米兰全队昨天返回米兰的同时,布拉伊达却没有随队,他一个人飞往了伦敦,目的是切尔西的总部所在的贝格拉维亚区,他的行踪不太起眼,以至于只有《足球市场》对此进行了简单的报道。

  对于布拉伊达此行的目的,《足球市场》进行了简单的猜测,作为AC米兰主管转会
市场的总经理,布拉伊达的一切形成都与转会有关,这是勿庸置疑的,就像他提前于全队抵达德国,从慕尼黑转道盖尔森基兴一样,与鲍尔森经纪人的谈判已经被加利亚尼以官方口吻证实。

  在AC米兰即将与“Betandwin”赌博公司签下6000万欧元的大单之际,AC米兰似乎也在转会市场上加速了自己的行动,与鲍尔森谈判结束之后,布拉伊达便订好了飞往伦敦的机票。

  《足球市场》称,他此行的目的是去切尔西,而谈判的对象是“一名切尔西的重要球员”,他是谁?《足球市场》点了加拉斯的名字,这与一天前《慢镜头》杂志所说的“加拉斯争夺战AC米兰超越尤文图斯”形成了呼应,但又不那么令人信服,在加拉斯的问题上,穆里尼奥已经表态他是队中的重要球员,加拉斯本人也表示不认为自己会在夏天离开切尔西。就算离开,尤文图斯的“法国帮”也更有吸引力。

  《足球市场》还提到,布拉伊达伦敦之行的第二站是阿森纳俱乐部,“阿森纳颇有几位吸引着AC米兰的球员。”《足球市场》没有明说,从过去的报道来看,亨利、劳伦、赫莱布都是AC米兰感兴趣的球员,但得到亨利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更多出自《米兰体育报》的炒作。

  视线还是要转回切尔西,也许《足球市场》的分析忘记了一个月前肯扬的米兰之行,忘记了他当时的目的已经被多家媒体确认是“商洽阿莱士的价格”,实际上在后卫引进的问题上,在积极谈判克里斯的同时,AC米兰没有忘记阿莱士,这位切尔西一直无法解决劳工证问题而被迫租借到埃因霍温的巴西人,上轮埃因霍温对里昂的比赛中,阿莱士一脚技惊四座的大力任意球击中横梁,又显示了他另一种能力。从可能性来说,布拉伊达此次回访,主题是阿莱士的可能性大于加拉斯。

  无论此次伦敦之行为的是加拉斯还是阿莱士,与切尔西关于一名后卫的谈判确实是存在的,从盖尔森基兴的秘会开始,AC米兰已经提前掀起了夏天的转会风暴,接下来布拉伊达的形成还会包括里昂、阿姆斯特丹,实际上,国际米兰早已先一步收编了马克斯维尔、麦肯,尤文图斯得到了马尔基奥尼,日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更是把尤文图斯对他的邀请摆在《兰斯体育报》面前,在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大家都开始动手,AC米兰的动手已经比较晚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