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国米最具"含金量"杀手 克鲁斯12球竟重于阿德16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指望阿德里亚诺的触底反弹给国际米兰带来一场胜利,并预言克鲁斯将在替补席上,但本场比赛正是首发的克鲁斯的进球,为国际米兰赢得了一个有利的局面。

  其实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威胁进攻多数都来自于克鲁斯,从0-2落后不久他接到萨内蒂的长途奔袭的转身推射被门将侧扑没收,到上半时结束前接到头球吊门打中横梁,在阿德
里亚诺状态低沉的情况下,几乎是克鲁斯一个人撑起了国际米兰一条锋线。

  斯坦科维奇的进球来自于他和坎比亚索的门前配合,可以说坎比亚索今天上演了两次助攻,但也许没有人注意到,帮助斯坦科维奇在对方密集的防线上撕开空当地正是克鲁斯。

  下半时刚刚开始4分钟,当菲戈右路传中飞至中央之前,克鲁斯已经看到了斯坦科维奇的跑动,于是皮球飞至他胸前,他没有按常规胸部停球后射门,而是胸部一垫,把皮球做给了插上的斯坦科维奇,塞黑人面前一下就空了,只是斯坦科维奇过于求稳,才与坎比亚索做了一个配合之后拉开了一个更大的空当将球打进。

  终场前3分钟,几乎是在相同位置的配合,这一次轮到了克鲁斯的表演,坎比亚索接到菲戈的直传球插到前门柱,在大家都以为他会射门的情况下冷静将球横传,等在那里的正是克鲁斯,阿根廷人一脚轻松但充满信心的推射,让

国际米兰取得了第二个客场进球并追平了对手。

  接下来一次就有点不应该了,马丁斯的千里单骑给了克鲁斯一个极好的机会,但克鲁斯一脚看似草率的射门却将机会踢飞,正当看台上的国际米兰球迷准备抱怨时,却看到克鲁斯倒地不起,原来他早已体力透支抽筋了,确实,在比赛中克鲁斯不仅要寻找机会,还有防守任务,他还因为在回防中因为铲倒特拉贝尔西而吃到了黄牌。

  曼奇尼对克鲁斯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克鲁斯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他甚至可以做得更好,因为他有实力做到这些。”

  这是克鲁斯本赛季打进的第12球,值得注意的是,12个进球中,有8个是为球队扳平比分或打破僵局,有6个是在客场进球,而进了16球的阿德里亚诺,只有7个是为球队扳平比分或打破僵局,只有2个客场进球。把主场和客场当成一样来打,经验丰富的克鲁斯可比阿德里亚诺的心态好多了。

  国际米兰球迷曾经打出“要克鲁斯不要罗纳尔多”的标语,随即俱乐部在近日宣布了与克鲁斯续约至2008年,这位老将随即以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即便不是主力,同样能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