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解释尤文为何死于定位球 盼不来梅在阿尔卑狂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终场前10分钟,尤文图斯还2-1领先,但从87分钟到补时2分钟的“黑色5分钟”里,却连丢两球,2-3的结果并不是灾难,因为捞到了客场进球,第二回合还有主场优势,但比赛的过程却令人挫火,赛后卡佩罗在鼓励球队信心的同时也坦言这是一场不走运的比赛。

  “我们的第二个进球有点运气,但不幸的是,决定胜负的几乎是全场最后一脚球,
而且我们本可以避免这个丢球。”卡佩罗说。

  在对梅西纳之后,尤文图斯再一次丢了定位球,而且一丢就是两个,卡佩罗说:“我们过去一直很少丢定位球,但我不认为这是近来的一种倾向,不来梅有很多身材高大的球员,到最后一个机会,他们会不顾一切的利用那个角球的机会得分,因此避免那个丢球并不是特别容易。”

  最近两场比赛丢掉了5球,但卡佩罗拒绝责怪后卫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的防线没有问题,但球场上就是有这种时刻,你的对手可以利用他们的每一次机会得分,当然我必须承认布冯今晚做出了两次世界级的扑救。”

  比赛的结果印证了卡佩罗赛前对对手的评价,他说:“尽管每个人都失望,因为我们一度把比赛掌握在手中,但是同时,两个客场进球也是一个积极的结果,不来梅主场本来就很强大,在

德甲他们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他们确实在后防线给你留下了空间,但是他们非常具有攻击型,身体素质也很好,因此这支球队并不好打。”

  不过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卡佩罗还是充满信心:“我不知道在都灵的比赛不来梅会怎么打,但是显然,我们必须掌握比赛的主动,我希望他们继续进攻,就像他们平常一样,当然我们必须要对他们的定位球更加提防。”

  皮耶罗替补上场之后,为队友助攻了两个进球,卡佩罗赞扬说:“皮耶罗和萨拉耶塔是那种能上场之后立即融入比赛的球员,其他人替补上场,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进入比赛的节奏。”

  卡纳瓦罗本场表现有失水准,但他不认为是被对方前锋击败:“当你丢了三个球时,对于后防线总是糟糕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仔细看看那两次定位球丢球,你会知道那确实是运气球,不来梅最大限度的利用了他们的高度,但是他们的前锋并没有真正给我们造成什么威胁。”

  对于第一个丢球时的解围失误,卡纳瓦罗申辩说:“那个时候,我恰好站在门前,在那个位置上无法做出其他的反应,这确实是糟糕的一天,但是我们今天证明了,我们可以击败不来梅,我们把希望留到都灵。”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