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力挺安切洛蒂欧冠争霸 铁汉心中最大敌人非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安切洛蒂不是人们传说中的那么善良。”战拜仁前,中场大将加图索反驳了有人说安帅太好脾气了,所以AC米兰才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说法,“既然他用现有的方式就已经赢得了所有,为什么要改变呢?何况在我眼里,他并不是很好说话。”

  经历了一阵低谷后,AC米兰在最近几轮联赛中重新崛起,在国米忙着跟尤文争吵时,红黑军团悄无声息地霸占了老二的位置。有媒体说,这是因为红黑军团终于玩儿真的了,
他们将训练场挪到了深山老林以锻炼球员们的意志,加图索说:“我们要澄清一点,那是我们球队的一种训练方法,使用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些日子的进步是俱乐部和教练的功劳,是我们努力工作和集中注意力的结果。”

  不管冠军杯战绩如何,提前告别联赛已让主帅安切洛蒂坐在风口浪尖,加图索跟安帅的关系不错,如果恩师离开米兰内洛,他不知道会做出什么选择?“我再重复一遍,我会继续留在米兰,这不是在某个早晨突然做出的决定。尽管尤文距离遥远,但我们没觉得联赛已经结束。至于冠军杯,想每年都进决赛并不容易,但我们会努力试试。”

  《米兰体育报》赛前做了一个列表,在红黑军团状态最好的是卡卡,最差的是皮尔洛,最不稳定的是门将迪达。那么,加图索应该算是这支球队里最让人放心的了,对拜仁也正好是他的第50场冠军杯。在场上,他依旧不惜体力地飞奔拼抢,依旧脾气火爆,第41分钟,正是他的奋勇堵截封住了泽·罗伯特带球。上半时落后,下半时加图索是米兰球员中第一个走进球场的,还因警告萨利哈米季奇的小动作而差点和对方动手。第57分钟,正是他的传中造成界外球,米兰二次进攻,最终造成伊斯梅尔禁区内手球。第75分钟,因为报复巴拉克,加图索吃到了黄牌。为避免再吃牌,安切洛蒂在第85分钟用沃格尔将其换下。

  尤文、国米和拜仁这代表了

AC米兰本赛季的三个坎儿,但都不是加图索心中最难战胜的球队。“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如果我们能始终做好自己,那就能战胜任何球队。”历史上红黑军团曾有三次在比赛中遭遇并战胜拜仁,最终在决赛中捧杯(两次冠军杯和一次优胜者杯),从这个意义上讲,德国人也可以算是米兰的幸运符了,“我们依然会脚踏实地,数据毫无作用。从伊斯坦布尔失利后,进军巴黎成为了我们的最重要目标。尽管拜仁这个障碍物非常强大,但我们相信最终可以超越他们。”

  谈到托蒂的受伤,作风勇猛的米兰中场祝愿

罗马王子的同时,也为肇事者鸣不平:“我祝托蒂尽快康复,但瓦尼利不该受到整个
意大利
的审判。在我职业生涯中,好像没对别人有过恶意犯规,不过瓦尼利这次也不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