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人助阿森纳奏凯伯纳乌 英超人无奈皇马再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一个巴塞罗那人和一个塞维利亚人在贝纳布取得胜利,而代表的又是一支来自英格兰的球队,这是怎样的骄傲。昨晚法布里加斯和雷耶斯这两名小将的表现,又是温格怎样的骄傲。而相反,三名英超人贝克汉姆、格拉维森和伍德盖特代表一支西班牙球队,却让贝纳布的球迷感到痛心。

  雷耶斯及时伤愈归来,两人均首发出场,出现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法布里加斯赛
前说:“回到你自己的国家比赛总是激动人心,而对手是皇马更让人激动。现在我们只想打好这场比赛,扭转一些人对我们的态度。”他说到做到了。面对齐达内和古蒂,法布里加斯的表现只能让人赞叹。你忘了他还只有18岁,忘了他刚刚拿到驾驶执照,却可以如此驰骋。他成功与身后的吉尔贝托一同完成了防守任务,又多次与永贝里和亨利形成配合,威胁对方球门。作为赛前阿森纳阵中最激动的人,法布里加斯也是比赛中最积极的人。“我和朋友在MSN上聊天,他们就对我喊‘赢了他们!赢了他们!’他们简直疯了。”18岁的巴塞罗那人赛前说。他没有让朋友失望。第一次在贝纳布赢球,对他来说无疑意义重大。

  对雷耶斯来说,这场胜利无疑也有着非凡的意义。一年前他曾与皇马间有过绯闻,但最终在去年夏天与阿森纳续约至2011年。90分钟后,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贝克汉姆在自传《我的立场》中曾提到,来西班牙第一年,给他印象最深的对手便是雷耶斯。当时雷耶斯代表塞维利亚在贝纳布撕碎了皇马防线。那么两年后重新面对这位对手,他发现自己的噩梦又重新上演。面对对方一个客串的左后卫弗拉米尼,一个攻强守弱的左前卫雷耶斯,贝克汉姆和近来状态同样出众的西西尼奥却没有任何作为。

  温格赛前说:“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样一场比赛价值六个月的训练。我觉得这会成为他们证明自己的夜晚。”的确,法布里加斯和雷耶斯证明自己。而对格拉维森和伍德盖特来说,这是个灾难的夜晚,一个是皇马输球的罪人,另一个仅踢了8分钟就因伤下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