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两大伤员归队欲步出低谷 战阿贾克斯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国米陷入危机?彻底告别了联赛冠军,但对这样的说法,少帅曼奇尼依然嗤之以鼻:“危机说简直是无稽之谈,我们只是经历了两场不该得到那样结果的比赛,如此而已。”

  不管别人怎么想,起码老板莫拉蒂认同了这样的说法,“对佛罗伦萨我们做得很好,对尤文我们依然不错,对利沃诺的比赛则有特殊原因,我们有太多的伤员和停赛,还可能
有些紧张。”苦苦思索后,莫拉蒂依然选择了信任亲手选来的曼乔,搭上前往荷兰的航班前国米少帅听到了好消息,明年他依然将是这里教练席上的主人,莫拉蒂说:“曼乔没有受到任何怀疑,我很认同他的执教水平,我相信本赛季他能做得很好。”

  国米老板说,冠军杯很重要,因为起码在这里,起码现在所有队伍都还站在同一起跑线。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上轮联赛因肩伤缺阵的塞黑中场斯坦科维奇回归球队,巴西门将塞萨尔腹股沟伤势也已痊愈恢复训练。将出现在

阿姆斯特丹的还有对利沃诺时因停赛缺席的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意大利德比战中脚踝扭伤的维隆则依然未见好转,他并未随队出征荷兰。但曼奇尼对上轮皮萨罗的表现很满意,因此可能由他继续顶替维隆的空缺。布尔迪索很可能继续顶替上月末对莱切比赛时受伤的法瓦利,上周末曼乔安排他休息并非偶然。

  锋线的搭配则没有任何疑问。雷科巴依然未愈,首发的阿德和马丁斯必须忘记他们在尤文和利沃诺比赛时的糟糕表现,克鲁斯则做好了准备随时扮演救火队员角色。比起身体,曼奇尼更担心球队的心理状况,对

佛罗伦萨和尤文的两场失利让小伙子有些不知所措,在利沃诺,他们的心思显得完全没放在比赛里。因此,面对重新开战的冠军杯,面对征途上的第一个强大敌人阿贾克斯,蓝黑军团必须振作精神。

  残缺的球队,摇摇欲坠的帅位,愤怒的球迷,其实,落后领头羊埃因霍温足足20分,位列荷甲第四的阿贾克斯的日子一点不比国米好过。不过,上轮联赛他们赢得了转机,主场6比0狂扫联赛副班长RBC罗森达尔队。这是他们本赛季比分最悬殊的一场比赛,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实现三连胜。冬季转会期刚买来的亨特拉尔以4个进球征服了球迷,梅开二度的瑞典人罗森博格的状态也不错,他在联赛中连续6场都有进球。

  对本赛季的冠军杯,俱乐部高层并没对曼奇尼下达明确目标,但显然,起码得超过去年1/4决赛时负于

AC米兰的纪录。曼乔很清楚这一点:“对阿贾克斯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在客场踢场精彩的比赛,争取以好的心情回到梅阿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