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防守著称卡佩罗却最忧防守 首发几定唯防线留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尤文可以在联赛一路领跑,但冠军杯不像联赛,走错一步就没法回头。比如去年4月在利物浦,虽然1比2败北,但老妇人不急,哪怕第二回合在主场踢成1比0,他们也可以凭借客场进球而晋级。但8天后再战却踢成了0比0,尤文被淘汰。

  有了前车之鉴,刚被斯图加特解雇的老帅特拉帕托尼给老东家提了个醒:不来梅有熟悉意甲的米库,还有比维埃拉高3厘米、年轻6岁、人称“白色维埃拉”的中场博罗夫斯基
。但最可怕的还是不来梅的进攻:本赛季的12个主场打进了49球,其中的4场冠军杯,除了0比2不敌巴萨,另外3场竟进了12球:先是在预选赛3比0干掉巴西利亚,接着4比3乌迪内斯,5比1潘纳辛奈科斯。

  到时首发门将还是布丰。手掌4处骨折,在场外养了3个月,布丰一个多月前才归队,但他守门的8场联赛并没能带来质的飞跃:这8轮尤文丢了7球,米兰只丢3球,

罗马是5球,国米是6球。他能否抵挡伤愈复出的
德甲
最佳射手克洛泽是个疑问,何况克洛泽身边还有个刚在上周六打进多特蒙德制胜一球的克拉什尼奇。

  其他位置已经确定了:伊布拉和特雷泽盖搭档双前锋,卡莫拉内西、埃莫森、维埃拉和内德维德出任中场。但赞布罗塔和比林德利受伤,防线成了问题,尤其是右边后卫。本来这个位置是泽比纳的,但因为在薪水上谈不拢,俱乐部大有封杀他的意思。除了一场意大利杯,联赛只有1月29日打阿斯科利踢了90分钟,1月27日打恩波利,他被中途换下,剩下的就是赛季初的2场,每场6分钟。

  于是,右边后卫的首选落在了巴尔扎雷蒂身上,而他的

冠军杯之路也可谓一波三折。本以为会在布鲁日首演,但卡佩罗没选他,首演推迟到了维也纳。可就在落选当天的凌晨,他得到了补偿:女儿卢克雷齐亚出世了,那是他第一次做爸爸。不过上周六在梅西纳,他伤到了脚踝,周一一整天都没有训练,虽然按摩治疗,但脚踝仍然肿胀。如果不行,这个位置还有佩索托,布拉西和图拉姆也可以客串。左边后卫是切利尼,中后卫之一是卡纳瓦罗,另一人在图拉姆和科瓦奇之间选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