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出事就不是马拉多纳 其意大利私生子咒骂其为疯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马拉多纳流年不利?1月份在波利尼西亚失手打破选美皇后的头,2月份驾车撞倒路边的电话亭……但他依旧出现在糖果盒球场包厢里,叼着雪茄观看博卡的比赛。甚至他还在阿根廷、巴西元老室内足球对抗赛上大显身手,进3球助攻3次。2006年也许对他不会像去年那么火,但他还有着自己有待执行的计划。

  如果算上去年12月23日“大闹里约热内卢机场”,老马已经接连三个月出事了。1月
23日,马拉多纳带着女儿去太平洋岛国波利尼西亚度假,晚上在波拉波拉夜总会里,有陌生人对他的女儿不恭,一下子惹恼了迭戈。他拿起一只玻璃杯掷过去,没打到目标,却击中一位女郎头部。那位女郎为1999年波拉波拉小姐瓦伊玛拉埃,现年22岁,老马这样的名人来了,她和不少当地名人陪伴在旁。老马出手过重,瓦伊玛拉埃头上缝了8针。此事3天后才被披露,解决起来花了一周时间,最后瓦伊玛拉埃接受了“内心十分不安的迭戈的道歉”,也接受了对方主动提出的6000美元赔偿。

  2月10日的撞车事故有些曲折:清晨他和朋友赶路去看阿根廷队的戴维斯杯

网球赛,下了小雨路面湿滑,越野车撞倒路边电话亭,车上的人没受伤,但两名路人受轻伤。最初版本是老马的朋友驾车,后来变成了迭戈驾车,事情便复杂起来。那两名路人要起诉,若是老马开车,索要赔偿无疑会提高很多。这事还没完,搞不好要闹上法庭。

  事不过三,也许老马的霉运会成为过去?谁也说不好,而且接下来他在意大利的私生子“咒他”。小迭戈上周在“那不勒斯杂志”网站接受访谈,称老马是个疯子:“一个人

减肥成功,并不意味着大脑变得健康,他的问题已经有20年了。”小迭戈对老马不认自己一直有着心理阴影,也许一直抱有某种希望,而到现在还没看到实现的可能。

  但在足球上,迭戈却一直是个人物。2月17日,他再次飞到巴西,这次是首都巴西利亚,参加次日阿根廷、巴西元老室内足球对抗赛。对抗赛共分三场,分别在两国进行。这是头一场,老马出尽风头,在先失3球情况下,迭戈力挽狂澜,追成3比3。后来他又3次助攻,阿根廷最终8比4拿下。

  这或许是老马好运开始到来?迭戈2006年计划里,除

世界杯期间为电视台做评论外,还要再做15期“10号之夜”电视节目。另外,阿根廷队和博卡都表态,下半年他可以去执教。2006年还有10个多月,对于他来说也许并不像开局这么不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