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遭罚国米急上诉 法切蒂:本赛季遭电视追罚已三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3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停赛两场!阿德里亚诺状态持续低迷,现在他又被电视录像追罚。本周二下午,足协法官劳迪在对上周六的比赛画面进行审核后,作出了上述判罚。这样,阿德里亚诺将错过国际米兰与乌迪内斯、罗马的联赛。

  上周六客场对利沃诺时,国际米兰向利沃诺禁区内横传,阿德里亚诺与对方后卫格兰多尼跃起争球,落地后阿德里亚诺扇了格兰多尼一下。因为位置问题,当时主裁与边裁都
没看到。

  事实上,在阿德里亚诺掌扇格兰多尼后,周日中午足协的检查官帕拉齐就把这一犯规行为上报了足协。对于自己的行为,阿德里亚诺解释道:“我没想侵犯任何人。在起跳的时候,我的头被对方的肘狠狠地撞了一下,落地后我有些激动就伸手抽到了格兰多尼的手上。我重申,当时格兰多尼已经明白这只是因为我疼痛难忍后的一个举动而已。”但足球法官劳迪认为,虽然裁判没有看到,阿德里亚诺的动作仍属于暴力行为。

  对停赛两场的判决,

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非常不满,“国际米兰将进行紧急上诉。这已经是本赛季第3次通过电视手段处罚国际米兰了。格兰多尼本人也说阿德里亚诺只是打到了他手上。”对巴西人最近的不如意,法切蒂鼓励道:“阿德里亚诺自己说他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也看得出来。但当他达到最佳状态时,也就没有人再去议论他的私生活了。总之我想这对他也是一个心理上的考验,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达到最佳状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