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撑腰曼奇尼:本赛季剩余比赛踢得再差也会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2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二下午13点,国际米兰全队乘机到达阿姆斯特丹,傍晚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周三晚,他们与阿贾克斯的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就要打响。

  联赛最近3轮2负1平,再加上媒体抛出曼奇尼将被贝尼特斯接替的传言,对国际米兰而言,无疑心理上又加重了负担。上周日,阿德里亚诺公开发表声明,表示支持并永远与主教练曼奇尼团结在一起,紧接着本周一下午,莫拉蒂也公开表示:无论成绩如何,下赛季曼
奇尼还是主教练。

  “曼奇尼?下赛季他会和我们在一起。”对贝尼特斯可能接替曼奇尼的传言,莫拉蒂开门见山,显然大战前他要通过媒体稳定军心并鼓舞士气,“我也在电视上听到了这个说法。不,那不是真的,我们的教练绝对不容置疑。上周六在利沃诺的结果是因为伤员和禁赛的问题,我们当时球场上虽然仍是最好的球员,但却不是以往习惯一起配合的阵容。总之这没什么好批评的,我相信曼奇尼今年同样会做得很不错。”

  有记者又追问,如果曼奇尼继续最近3轮这样糟糕的成绩怎么办时,莫拉蒂有些急了:“如果曼奇尼做得并不好他还会不会留下来?当然会留下来。不存在任何疑问。对于(

国际米兰)教练的传闻永远都不会消失。我重申:对佛罗伦萨和
尤文图斯
时我们打得并不差,而在利沃诺是因为伤员和禁赛问题。”而对于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的状态,莫拉蒂说:“我想他现在非常渴望好好出力,这也需要他身体状态良好,而我感觉他的状态就要来了。”

  对于周三与阿贾克斯的比赛,莫拉蒂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好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世界驰名的队伍,所以需要我们注意力最大的集中。”而主席法切蒂也认为,不能低估对手,“虽然他们(在联赛中)比埃因霍温少了整整20分,但他们很年轻自然也就没有过去成绩造成的心理负担。”对于近来罗纳尔多说在

马德里不快乐,是否可能重新加盟国际米兰的问题,法切蒂则不予回答。

  有了老板的支持,曼奇尼显然信心百倍。对于国际米兰近三场联赛的成绩,他通过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进行了解释,“不存在任何危机。只是两场比赛结果不太好,而那样的结果与我们的表现也并不相符。最后一场比赛则是因为我们所剩球员屈指可数了在加上面对一支全盘防守的球队我们也很难进球。”

  国际米兰的心理动荡在阿贾克斯的赛前这样就算平息了,现在曼奇尼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打好比赛。尽管对利沃诺的比赛曼奇尼已经进行了轮换,但对阿贾克斯,贝隆、雷科巴和扎内蒂都因为伤病没有被招募,倒是斯坦科维奇克服了背伤重新参加了训练。

  另外,本周一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米哈伊洛维奇与队友一起庆祝了他37岁的生日,显然这应该是他作为球员最后一次与队友们庆祝生日了。今年5月,他就将宣布退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