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尤文王碰上尤文迷 皮耶罗忙里偷闲“切磋”冬奥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冬奥会在都灵举办,一时成为尤文图斯上下谈论的热点话题。卡佩罗为冰球比赛担任解说,皮耶罗则总在更衣室和伊布拉希莫维奇谈及大回转滑雪。本周一短暂的训练间歇时间,皮耶罗得以和已经获得1金1铜的意大利越野滑雪运动员科特雷尔切磋了一番。

  皮耶罗和科特雷尔是同乡兼好友,他们都来自威尼斯地区,两人同岁。科特雷尔说
:“2006年对我们两人都很重要,我是冬奥会,你是联赛、冠军杯和世界杯。”皮耶罗得知2007年滑雪世锦赛在日本扎幌举行后说,“那里是个福地,2002年世界杯首场比赛我们在那里2比0战胜了厄瓜多尔。”

  科特雷尔获得的铜牌是越野滑雪男子30公里追逐赛,获得金牌的项目则是越野滑雪男子4x10公里接力赛。皮耶罗一直在关注着好友的表现,为科特雷尔和队友们在接力赛中后来居上的表演叫好,“我去训练场的时候一边开车一边听收音机,当时你们处于第8位。我惊讶地问自己,怎么可能,他们本是比赛大热门。训练完回家的时候,打开电视看到的却都是你们已经取得胜利的镜头,我简直高兴极了!星期天你还要参加50公里越野滑雪?哈哈,比赛的时候估计我们在赛前封闭中,但我会尝试从窗户溜出去看你到达终点的场景。”

  科特雷尔是尤文球迷,时常去阿尔卑球场看球。皮耶罗这次来看他特意带上了

球衣、球鞋等礼物相赠,科特雷尔说,“哈哈,你的42码鞋我穿不下,得穿伊布那双45码的。”他特意让皮耶罗挂上自己的两枚奖牌拍照。皮耶罗顽皮地说,“多漂亮的东西,哈哈,重量是多少?真金做的?”

  科特雷尔还问起自己喜爱的另一名球员伊布喜欢什么项目,皮耶罗说,“他喜欢回转滑雪,越野滑雪实在太艰难,我也一样,我欣赏越野滑雪、自行车和马拉松运动员,但要我自己去尝试,我也只能玩回转。”科特雷尔却试图鼓励皮耶罗参加长距离运动,“你可以在退役后来纽约跑马拉松。”

  皮耶罗还说:“有一天我在餐馆里遇到两名俄罗斯冰球运动员,他们说和足球运动员一样,冬奥会以后得马上回去参加俱乐部联赛,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我认为奥运会和足球联赛相比的美妙之处,就是只有一次胜利的机会,否则就得等4年,这可以教会人们懂得如何更好地对胜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