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每次单挑埃托奥我都赢 他应该看到我影子就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切尔西和巴塞罗那这一役不仅是欧洲王冠的争夺战,也是德罗巴和埃托奥两人之间的非洲王位争夺战:喀麦隆人刚刚夺得非洲足球先生三连冠,科特迪瓦前锋却声称埃托奥每次都是他手下败将,并拿出了最近结束的非洲国家杯作为例证。

  德罗巴说:“非洲杯我比埃托奥表现好,对巴萨我希望再次做到这一点。当然,比赛并不是说仅是我和埃托奥之间的搏斗,因为双方都有好球员,但我得说每次和埃托奥交手
最后我都压倒了他:不管是上赛季的冠军联赛、科特迪瓦的世界杯预选赛还是在埃及的非洲国家杯。我想,连他都应该每次在场上看到我的影子就开始害怕了。就目前来说,我感觉我才是非洲足球之王。我和埃托奥的惟一差别,就是他更会搞公关宣传自己。”

  尽管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了轻伤,但科特迪瓦人仍然认为自己会首发出场:“尽管我去非洲杯之后克雷斯波进了一些球,但我并不担心会失去自己的位置。不管是作为教练还是个人,穆里尼奥都给了我很多教益。去年我一度状态不好,开始考虑自己的去留,但穆里尼奥帮助了我,他让我知道他信任我,并说我会成为一个切尔西的好前锋。”

  队友也帮德罗巴撑腰:曾在

西甲踢球的德尔奥尔诺称埃托奥只会在场上朝对手吐痰;曾在
皇马
和埃托奥短暂共处的喀麦隆队友格雷米也揭埃托奥的短:“他一直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问题是他过去曾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进球。他在皇马时太年轻,现在则更有自信了。”

  在巴萨20场比赛进18球,非洲杯也是最佳射手,埃托奥在欧洲的声望显然要比德罗巴高,所以他并不喜欢把自己与德罗巴作过多地比较:“这不是我和德罗巴两个人的比赛,也不是我和任何人的比赛。我们两支球队的风格完全不同,有些人喜欢切尔西,有些人更喜欢巴萨的风格。不过德罗巴确实是一个特殊的球员,更是一个特殊的人。非洲最好的球员,除了我之外排第二的就是他了。”

  不过,非洲杯对科特迪瓦的那场点球大战中,埃托奥射飞了点球,这让喀麦隆人有了复仇的渴望:“那场比赛德罗巴太走运了,点球决战被他击败真是难受。但现在是冠军联赛,我将和切尔西血战到死。”

  埃托奥透露,切尔西最近还曾想以4100万英镑的创纪录天价收购他:“我发现总有那么一些疯狂的主席准备出疯狂的价格买我。4100万!为什么这么多?我不知道。如果我有这笔钱,我都可以重建非洲了。这一切只是因为我们和切尔西有比赛,下一轮如果我们抽中

尤文图斯,肯定又有新的传闻。我的注意力会集中在进球上。巴萨没有人艳羡切尔西的金钱,但蓝军却一直希望得到我们的罗纳尔迪尼奥、哈维、普约尔和我。”

  埃托奥也有队友助阵,曾在切尔西同城死敌阿森纳效力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就说:“德罗巴和克雷斯波谁更棒?我选克雷斯波。不过埃托奥比他们两个更棒。他从埃及回来后因为喀麦隆没有夺冠而非常愤怒,切尔西将为此付出代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