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确认惊人收购 最意外人加盟恐成更衣室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逼平拜仁,然而在场下也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闻发生。

  意外发生在加利亚尼赛后接受天空台的采访中,针对近来媒体传闻的AC米兰有可能引进罗纳尔多、巴拉克、鲍尔森的传闻,加利亚尼一一进行了回应。

  贝鲁斯科尼曾经曾经表示过对罗纳尔多的兴趣,而罗纳尔多昨天威胁会因为不被皇
马球迷接纳而离队,随即在意大利足坛引起了震动,国际米兰、AC米兰、曼联是一旦罗尼离队得到他的三个首选俱乐部,但加利亚尼首先排除了这种可能。

  “我们已经有四个非常好的前锋了,而罗纳尔多,他还是

皇马的人。”加利亚尼说。

  巴拉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对于他的争夺注定是今夏转会的焦点,贝肯鲍尔透露

AC米兰也是希望得到巴拉克的俱乐部之一,加利亚尼同样予以了否认:“我们不会对巴拉克采取什么行动,因为在他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卡卡,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我们有更好的球员,此外我不知道巴拉克还能放在AC米兰的什么位置。”

  最令人意外的是加利亚尼对于引进鲍尔森的传言的回答,他严肃地说:“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是这个赛季,对于鲍尔森的事,我不会确认也不会否认,这通常意味着我就确认了这件事,对于我们的转会政策,我守口如瓶,鲍尔森是一个顽强的中场,他能够证明自己是有用的。”

  此前丹麦的报纸《Ekstra Bladet》披露,布拉伊达在盖尔森基兴和鲍尔森的经纪人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250万欧元的合同,而鲍尔森今年夏天与沙尔克04合同到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

  这多少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但加利亚尼的话确实无异于公开证实。因为鲍尔森在此前与AC米兰队中的卡卡、加图索都有过冲突,AC米兰很多球员都对鲍尔森的球风表达了鄙视,马尔蒂尼也表示:“我现在理解托蒂为什么向他吐口水。”引进这样的球员,是否会引起队员的不满?更衣室的混乱?

  类似的事情也曾经有过,当年

联合会杯上鲁斯图和小罗大打出手之后,两人在巴萨成为队友后握手言欢,斯塔姆曾经在自传中骂因扎吉是个“骗子”,但两人在AC米兰相处不错,鲍尔森到来后,很可能先与加图索、卡卡澄清过去的误会,不过作为AC米兰队员“曾经的公敌”,这不免是一颗“更衣室炸弹”。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