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坦言拜仁差点主场输球 放言要在圣西罗淘汰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在主场1-1被AC米兰逼平,主教练马加特和队员们都坦言这并不是一个他们期待的结果,马加特认为,球队没能在压倒优势的上半时扩大领先的优势,在下半时的退缩让优势荡然无存,不过他依然认为拜仁有机会在客场淘汰AC米兰。

  马加特说:“对于今天的结果我感到非常不满,因为在整个上半时我们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下半时我们变得退缩不前,显得太被动,我原打算如果不丢球,在60分钟
的时候换上两个新人继续给AC米兰压力,但是对手的扳平彻底扰乱了我们,我们甚至没有得到更多的机会。”

  马加特坦言,

AC米兰一度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替补门将的表现让他感到高兴:“年轻的伦兴今天表现非常突出,他扑出了舍甫琴科的单刀球,确保了我们没有输球,主场1-1的结果真的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我们仍然有机会打进1/4决赛,我们至少证明了至少和AC米兰一样强大,甚至可以占优势。下一回合他们的加图索停赛,这对于我们是另一个优势,我找不出什么理由我们一定不能在客场赢AC米兰。”

  与马加特相比,巴拉克坦言这样的结果让拜仁前景艰难,他说:“虽然比赛的结果令人失望,我们在主场丢了球,但是我认为我们今天表现不错,能够攻破AC米兰的球门,在圣西罗进球进球将是一个艰难的任务,因此这场比赛之后一些球员对结果感到失望,不过我们依然将乐观地迎接第二回合的比赛。”AC米兰的比赛中,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