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自述压力下冷静一击 AC米兰后防大将称本可胜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客场1-1终结了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15场全胜的成绩,同时也为第二回合赢得了一个好的铺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同时也指出下一回合的比赛不会特别轻松。

  “AC米兰今天的表现相当精彩,”安切洛蒂说,“1-1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即便是这样我们在第二回合仍然不能有丝毫放松,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在赛前就对
他们有所了解,考虑到我们的开局如此糟糕,平局确实是一个重要的结果。”

  安切洛蒂坦言

AC米兰开场之后一段时间没有找到状态:“在开场之后我们被对方控制了节奏,但是在下半时,我们更好地利用了空间,在前场制造了一些威胁,舍甫琴科、卡卡和吉拉迪诺都找到了空间,我们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还应该这样做,我们的状态不错,但是困难时刻都在,不过我认为AC米兰仍然能够在欧洲赛场上打出好的成绩。”

  评价单个球员,安切洛蒂特别提到了替补上场的门将卡拉奇:“卡拉奇把握住了他的机会,巴拉克?他是一个顶级的球员,我们赛前就知道他会给我们带来威胁。”

  舍甫琴科顶着压力在拜仁主场球迷的嘘声干扰下打进了点球,谈到当时的情形,舍瓦说:“我当时迫使自己忘记了压力和责任,打进这粒点球确实非常重要,幸运的是我做到了,尽管前30分钟在巨大的压力之下--面对拜仁这种顶级的球队也是正常的,但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尤其是下半时,所以我们可以乐观面对第二回合,距离晋级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这个进球和整场的表现是一个信号,我们甚至还有几个机会可以在客场拿下比赛,但是今天的场地确实不好,我们没能把握住临门一脚,我希望圣西罗的草皮能好一些。”

  塞尔吉尼奥甚至认为AC米兰本有机会拿下比赛,他说:“我们知道

拜仁慕尼黑是一个强硬的对手,无论身体上还是技术上都是如此,我们上半时有些问题,但下半时及时调整,平局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够做到,球队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也许我们甚至应该赢得比赛,尤其是下半时的两次反击机会很好,最后时刻我们甚至应该取胜。当然,平局也是不错的结果,我们现在可以平静地等待着第二回合的交锋。”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