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巴拉克舍瓦破门 AC米兰终结拜仁主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5:42 新浪体育
冠军杯-巴拉克舍瓦破门AC米兰终结拜仁主场全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开始的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1被AC米兰逼平。顶替卡恩担任队长的巴拉克远射破门,攻入他本赛季首粒冠军杯进球。但下半时开始不久,舍甫琴科主罚点球扳平,此后迪达受伤被换下。点击此处观看本场进球视频1 2>>

  拜仁本赛季在新主场15战全胜,其中包括3场

冠军杯小组赛。两队此前曾于1968年、
1990年和2002年三次遭遇,每次晋级的都是
AC米兰
。2002年交锋,AC米兰以两个2比1胜出,大因扎吉打进3球。

  卡恩能否出场是赛前关注焦点,尽管他在赛前被列入首发,但由于他在热身时大腿伤势复发,马加特只得临时改写大名单,德国U21国家队门将伦辛出场。AC米兰首发阵容没有意外,卡福和马尔蒂尼仍然因伤缺阵,斯塔姆和塞尔吉尼奥负责两翼防守,内斯塔和卡拉泽搭档中卫。

  开场2分钟,舍甫琴科背上被德米凯利斯膝盖顶了一下,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此后加图索对巴拉克犯规。第6分钟,皮萨罗在门前23米处右脚射门被塞尔吉尼奥挡出。第7分钟,拉姆左路传中,巴拉克逼得角球,但泽-罗伯托开得太平,加图索前点飞身顶出。第12分钟,卢西奥短距离头球回传使得伦辛有了第一次表现机会。

  巴拉克几乎无处不在。第13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巴拉克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第16分钟,AC米兰角球解围后快速反击,舍甫琴科和吉拉迪诺在前面接应,但斯塔姆最后一传不够精准,伦辛抢先破坏。第17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被斯塔姆顶出,拜仁开出角球,萨尼奥尔在门前23米处右脚打飞。

  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在门前11米处头球高出。第23分钟,拜仁角球被米兰破坏后,伊斯梅尔后场得球长传,吉拉迪诺头球解围却顶向了中路,巴拉克在门前24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打进右上角,拜仁1比0领先!第25分钟,拜仁几乎扩大比分,巴拉克和马凯默契配合,无人盯防的马凯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迪达奋勇封出。

  萨尼奥尔愚蠢回传,伦辛解围出现失误,幸亏卢西奥抢在舍甫琴科前面破坏。第28分钟,卢西奥在门前30米处右脚任意球被迪达没收。第31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回敲,皮萨罗在门前19米处左脚射门被迪达得到。第3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漂亮传中,卡拉泽抢在皮萨罗前面解围。第4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内斯塔解围不远,马凯在门前18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6分钟,西多夫传球失误,皮萨罗得球却没有直接射门,而是想继续盘带,结果在禁区前沿被断。萨利哈米季奇鼻子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54分钟,萨尼奥尔长传马凯,迪达目送球出了底线。随后,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左侧,但他的外脚背传中被挡出底线。

  第57分钟,西多夫中路突破分到左侧,塞尔吉尼奥传中被挡出,他再次得球底线传中,伊斯梅尔前点解围想用身体将球挡出,但球却打在护在胸前的右手上,比利时主裁吹罚点球!舍甫琴科主罚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AC米兰扳为1比1平。

  拜仁马上换人,卡里米替下萨利哈米季奇。第62分钟,AC米兰获得绝佳反击机会,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舍瓦右肋与卡卡作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右侧及时分给左边的吉拉迪诺,但吉拉迪诺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西多夫背后踢倒卡里米,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拜仁左侧开出角球,迪达出击摘球撞到卢西奥身上,结果在落地时扭伤了脚踝,球脱手后没有落到对方球员脚下,不知情的舍甫琴科拿球反击,带过中线才知有人负伤。迪达被担架抬下,

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替补出场。

  萨尼奥尔右路传中,巴拉克后门柱争顶被斯塔姆摁住,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加图索和巴拉克发生小矛盾,他受到巴拉克推搡后,摸着脸部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加图索随即在中场使小动作推倒巴拉克,主裁判亮出黄牌,加图索将错过下一回合主场比赛。

  绍尔换下泽-罗伯托,格雷罗替下马凯。第81分钟,AC米兰长传反击,吉拉迪诺分给右路的卡卡,但德米凯利斯准确卡位将球断下。第84分钟,萨尼奥尔右路斜传,皮萨罗后门柱头球回点,卡拉泽凌空解围。沃热尔换下加图索。卢西奥超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88分钟,巴拉克左路低传无人抢点,球被后点的塞尔吉尼奥得到。第90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巴拉克头球摆渡,卡里米在门前10米处头球高出,两队最终平分秋色。

  拜仁(4-3-1-2):22-伦辛/2-萨尼奥尔,3-卢西奥,25-伊斯梅尔,21-拉姆/20-萨利哈米季奇(58'卡里米),6-德米凯利斯,13-巴拉克,11-泽-罗伯托(76'绍尔)/10-马凯(79'格雷罗),14-皮萨罗。

  AC米兰(4-3-1-2):1-迪达(68'卡拉奇)/31-斯塔姆,13-内斯塔,4-卡拉泽,27-塞尔吉尼奥/8-加图索(85'沃热尔),21-皮尔洛,20-西多夫(90'扬库洛夫斯基)/22-卡卡/7-舍甫琴科,11-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