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欢迎曲圣卿回归申花 透露另有俱乐部兴趣浓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3:20 新闻晨报

  大约一年前,曲圣卿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澳超阿德莱德队的,因此目前“胖子”还是申花的人。昨天晚上,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态说:“欢迎曲圣卿!”

  记者告诉吴金贵,截至2月17日,据有关报道,曲圣卿出场17次,首发15次,共打进6个球,助攻6次。听说这一连串的数据,吴金贵连声说:“不错,挺不错!”

  不过,近来曲圣卿未曾跟吴金贵联系过,吴金贵也不太清楚“胖子”个人的真实想法,因此吴金贵除了说“欢迎曲圣卿”外,也表示不便过多发表自己的看法。

  至于曲圣卿能否回归

申花,除了球队的需要外,还要看俱乐部的统筹考虑。前天晚上,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向记者否认了外界有关“申花的大门已向曲圣卿关闭”的说法:“申花的大门并没有关闭。另外,也有其他俱乐部提出想要曲圣卿。‘胖子’这件事情,还有待几方进一步协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