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城死敌暗助巴萨收获一宝 葡萄牙国脚有望加盟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3:1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路凝报道 联赛两连败让所有人都看到了巴萨后防线的脆弱,而虽然在上周六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巴萨以5∶1大比分战胜了对手,但是赛后贝蒂斯队主教练费雷尔仍旧不客气地指出:“巴萨必须要在后防方面下功夫。”

  巴萨也看到了这个问题,因此早前就开始了积极的联系。而现在,最接近诺坎普的是拉科鲁尼亚队后卫安德拉德。这名28岁的葡萄牙人头脑冷静,善于抢点,而且拥有一定的
制空能力,不仅在贴身防守时极为凶狠,而且助攻意识方面也做得不错。不仅如此,他还能屡屡进球,是葡萄牙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主力。

  虽然双方还没有正式的谈判,但是拉科鲁尼亚已经开始了积极地寻找安德拉德的替代者。根据上周六的《加利西亚之声》的报道,拉科鲁尼亚已经与西班牙人队球员洛博达成了协议,在今年6月30日洛博与西班牙人队的合约到期之后,他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转投拉科鲁尼亚。而在前段时间竞选中获得连任的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桑切斯也承认:“现在与洛博续约是非常困难的,我相信,我们也能够找到更好的替代者。”

  这无疑为安德拉德前往巴萨提供了前提条件。根据安德拉德经纪人的说法,里杰卡尔德正好是看中了他的速度和力量,他与队长普约尔的组合将进一步地加强巴萨的防守。

  安德拉德现在与拉科鲁尼亚的和约将在2009年6月结束,根据合同规定,他的买断身价为6000万欧元,但是根据媒体估计,双方最终的成交价格应该在1500万欧元上下。

  不仅是巴萨,根据安德拉德经纪人的说法,

国际米兰
利物浦
也对于安德拉德表示了极其密切地关注,到底他花落谁家?将在德国
世界杯
之后揭晓答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