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006世界杯德国观战指南--汉堡娱乐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47 新浪旅游

  1、歌剧和芭蕾在汉堡国立歌剧院 Hamburgische Staatsoper

  8月底至次年6月底,剧院内上演歌剧和芭蕾剧。特别是编舞家约翰诺易美亚率领的芭蕾团极有声望。剧院入场券较难买到。但也可以仔细查看节目预先表,寻找空座。

  2、古典音乐的殿堂 Musikhalle

  在汉堡设有大本营的乐团有3家,即汉堡交响乐团(Hamburger Symphonikere.V)、汉堡国立爱乐乐团(Philharmonisches Staatsorchester Hamburg)和北德广播交响乐团(NDR-Sinfornieorchester Hamburg)。一般大厅举行定期演奏会,小厅举办室内乐演奏会。

  3、丰富多彩的音乐剧和剧场 Musical&Theater

  超过百老汇的阵势,吸引了不仅德国还有其他北欧国家的观众。在

汉堡,从小剧场到德国国立大剧院(Deutsches Schauspielhaus)共有40家,各地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

  4、游乐园搬进了城! Dom

  在春季3~4月的不到3周时间内,夏季7~8月1个月间,冬季的11~12月1个月间,港湾附近的Heiligengeistfeld上会出现一座移动游乐园Dom。游玩项目有巨型观览、索道喷气转盘、布人

拳击、打枪等等。入园免费,乘坐设施费用2~3DM。前往时间可利用S地铁至St.Pauli或Feldstraβe下车。每日15:00~23:00(周末~24:00)。晚上有霓虹闪烁,格外美丽。

  5、花花世界列帕邦 Reeperbahn

  汉堡有名的夜游之地还要数列帕邦(Reeperbahn)。酒吧、夜总会、脱衣舞剧场都在这里打出大招牌。乘地铁至圣保利(St.Pauli)或乘U至列帕邦下车均可。 女孩子只要不是一个人就不会有问题,不过也尽量到明亮的场所去为好。利用观光巴士“汉堡夜游”服务也是办法之一。这样就可以在电视塔上饱览城市夜景之后直驱列帕邦。 在以橱窗陈列闻名的赫尔贝特街(Herberstr.),为防止夜间出事,街道入口处设有栅栏,禁止女性通行。

  6、音乐俱乐部 Musikclubs

  到考通俱乐部(Cotton club)能听到现场演奏的爵士乐。位于格罗斯新广场(Groβneu mark t)附近的考通俱乐部是德国最古老的爵士厅。德国内外的爵士乐队经常在这块狭小但气氛最佳的空间内作精彩表演。另外,列车总站旁边的马克特厅(Markthalle)与阿尔特纳的法布里克(Fabrik)也是两家受欢迎的现场演奏乐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