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未来锁定"新卡西拉奇" 中场哼哈二将今夏恐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轻的中锋沃尔帕托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最高兴的人莫过于莫吉,“在这一刻,他看到了尤文图斯未来的希望。”《都灵体育报》说。

  沃尔帕托是莫吉在转会市场上的又一个成功杰作,2004年的夏天,莫吉从帕多瓦带来了沃尔帕托,在尤文图斯青年队打了一个赛季之后,本赛季他被租借到了锡耶纳,对乌迪内斯两粒漂亮的进球,让他登上了意大利各大体育报纸的重要位置,在这位还差半年才满20
岁的意大利本土中锋短暂的职业生涯中,这还是第一次。

  “沃尔帕托的身体条件与当年的卡西拉奇相似(身高1米86,体重79公斤),而他从帕多瓦来的经历,又让人想起了皮耶罗。”《都灵体育报》夸赞道,“几乎是在他进球的同时,就被曼联的球探注意到了,但尤文图斯不会放走他,因为他是球队的未来。”

  《都灵体育报》这样说并不是没有道理,萨拉耶塔有可能在赛季后就离开尤文图斯了,尽管莫吉还希望他能留下,但是现在尤文图斯锋线的空间太少了,沃尔帕托很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不仅仅是沃尔帕托,通过把球员租界给锡耶纳,尤文图斯的很多年轻球员在那里成熟,司职后腰的帕罗和边后卫加斯塔尔德洛都已经打上了主力,他们都有机会返回尤文图斯。

  然而在尤文图斯队中,一些球员却无法继续留下来了,首当其冲就是詹尼凯达和布拉西,如果说布拉西在赛季过程中改打右边后卫还解决了一些问题的话,那么詹尼凯达的表现完全是让人失望,卡佩罗给了他一些机会,但和维埃拉、埃莫森相比,拉齐奥的前队长在这次转会中丢失了全部的信心。尤其是在意大利杯第一回合和罗马的较量中,卡佩罗想让两名主力后腰休息一下,但是布拉西和詹尼凯达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尤文图斯开始接触巴罗内和C-扎内蒂,《都灵体育报》称,不排除同时卖掉布拉西和詹尼凯达的可能性,不过对于尤文图斯这并不亏,詹尼凯达在去年夏天是免费来到尤文图斯的,卖掉他反而能收回一部分现金。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