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称下赛季主帅仍是曼奇尼 托蒂事件引起另类争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近三轮的战绩是两负一平,曼奇尼再次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媒体传出了关于国际米兰接触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的事情,不知是真是假,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莫拉蒂及时发话向曼奇尼表达了信任,他表示:下赛季曼奇尼还将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

  莫拉蒂说:“曼奇尼的问题不必讨论,他在过去执教国际米兰以来的一段时间内做
的不错,现在同样不错,我信任曼奇尼,我仍然认为他能够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做的很好,下赛季他仍然将留在国际米兰,他的未来没有疑问。”

  对于对利沃诺比赛的糟糕表现,莫拉蒂表示这可以理解:“因为伤病和停赛,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他不得不排出一个过去很少使用过的阵容,这个阵容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生疏,这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曼奇尼的未来,莫拉蒂最后说:“我不认为他在战术上有什么问题,我可以不带一点疑问地告诉你们,曼奇尼在下赛季荏苒将是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

  与此同时,托蒂的受伤引起了意大利足坛对于裁判判罚是否过松的争议,莫拉蒂替裁判们说了好话:“我不同意所谓的球星受到的保护太少的说法,其实这样的事情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对发生在托蒂身上的一切感到遗憾,他是一个这样强壮而稳定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尽快重返赛场,我把所有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他,希望他尽快康复。”

  “在他的位置上,他是世界最佳,我们此前已经失去了他一段时间,我希望这次不会太长,因为能够看到托蒂踢球会让所有人感到愉悦。”莫拉蒂说。

  立场不同,观点不同,里皮就希望裁判们对于犯规的判罚尺度更加严厉一些:“没有人是为了故意伤害球员而铲人,但是裁判需要对发生在托蒂身上的这些犯规判罚得更加严厉一些。”

  里皮的说法得到了

AC米兰球员卡卡的响应:“关于背后铲球是意大利足球的一个大问题,对于我们前场球员尤其是问题,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是不受保护的,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腿上就会被踢上一脚,我希望裁判们能够对此重视起来。”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