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人传闻袭扰红黑阵营 AC米兰购进公敌换走忠诚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上传言有真有假,例如一周前传出的国际米兰续约托尔多、克鲁斯,的消息,现在就得到了证实,而昨天在意大利报纸的边框位置上出现的两条关于AC米兰的转会传言,就显得不那么有逻辑性,有些可笑了。

  传言之一:安布罗西尼换泽比纳

  这一传言来自《罗马体育报》,该报称,泽比纳因为要求涨薪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闹翻,他将在赛季后离开球队,与此同时,AC米兰下赛季将同时失去斯塔姆和卡福两位边后卫,而安布罗西尼又得不到主力位置,因此他希望换换环境。

  泽比纳在年初就曾经炮轰俱乐部:“我只是提出合理的要求,他们却把我当作一个麻烦制造者,我在赛季后将决定自己的未来。”而AC米兰缺少右后卫,同时在转会市场上没有明确的目标,也是一个事实,因此两个传闻被《罗马体育报》“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

  传言之二:引进鲍尔森

  如果失去安布罗西尼,AC米兰中场仍需要引进新人,昨天丹麦国内的报纸《Ekstra Bladet》披露,AC米兰赴德国比赛之际,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提前一天到了德国,他没有直接去

慕尼黑,而是转道去了盖尔森基兴,在那里会见了鲍尔森的经纪人,鲍尔森目前和沙尔克04在合同谈判上有一定的分歧。

  破绽成堆

  鲍尔森加盟AC米兰实际上是不可能的,在这位丹麦人因为与托蒂和卡卡的过结,被很多AC米兰球员公开斥责为“球风肮脏”,马尔蒂尼则公开表示:“我现在理解了托蒂为什么向他吐口水。”而加图索更是在淘汰了沙尔克04之后冲到鲍尔森面前挑衅,固然鲍尔森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防守型中场,但是他在

意大利球员和AC米兰球员心目中的形象让俱乐部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这甚至与此前引进马特拉齐的传闻不同,马特拉齐虽然与个别AC米兰球员有过矛盾,但是与马尔蒂尼、加图索等人私交却很好,鲍尔森却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至于泽比纳,

尤文图斯曾经提出过在冬季用法国人交换阿比亚蒂,但遭到了AC米兰的拒绝,与第二门将阿比亚蒂相比,实际上安布罗西尼在AC米兰的地位更加重要,在队长排序中,除了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两位老将,安布罗西尼尚排在舍甫琴科之前,只要安布罗西尼在场上而两位老后卫没有上场的话,队长袖标肯定是属于他的,而在赛季初,安布罗西尼是AC米兰主力阵容中的一员,加图索几乎成为替补,现在安布罗西尼无法上场只是因为伤病,AC米兰安排了他在迈阿密度假的同时接受治疗加速恢复,也表现出了对他的重视。用泽比纳交换阿比亚蒂尚且不行,又怎么可能交换安布罗西尼呢?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