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欲重演4年前客场擒拜仁 卡卡:我们是上赛季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对拜仁慕尼黑,将是今晚四场欧洲冠军杯中的最焦点之战,安切洛蒂赛前表示,AC米兰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不会保守,他们希望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与此同时,此前有伤在身的舍甫琴科也已经及时伤愈了。

  安切洛蒂说:“AC米兰已经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是生死攸关的,但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能够有不错的表现,我们有机会在贝鲁斯科尼主
席执掌AC米兰20周年之际向他送上一份大礼,我们也希望这仅仅是一切的开始。”

  安切洛蒂表示不能接受球队拿不到客场进球,他说:“1989年对不来梅的客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这样的结果我们不能接受,我们准备利用对手的弱点,我的未来?这和这场比赛是两码事,没有什么逻辑联系。”

  安切洛蒂提到了02/03赛季的那场2-1,当时凭借因扎吉和塞尔吉尼奥的出色发挥,

AC米兰客场战胜了拜仁,“我希望能够重演2002年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的美妙胜利,这不会容易,因为拜仁慕尼黑现在不同了,更强大了,但是AC米兰比那时候也更自信了。”安切洛蒂说。

  谈到对拜仁的认识,安切洛蒂说:“拜仁不止有一个巴拉克,他们全队都很有战斗力,但AC米兰可以依靠自身的实力给拜仁制造一些难题,除了几个伤员之外,全队现在状态恢复得很好,我们会带着士气投入比赛当中,在联赛中,我们开始连胜,在冠军杯赛上我们仍需要去打拼,因为所有的球队都在一个水平线上。”

  “舍甫琴科已经完全伤愈,在训练中状态不错,斯塔姆的情况将得在赛前再看。”安切洛蒂对目前球队的伤情进行了如是的介绍。

  最后,安切洛蒂还提到了托蒂的伤势,并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对于整个意大利队尤其是他本人这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但是这样的意外是很难避免的,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要在世界杯前及时恢复,如果能够成功,他将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

  卡卡在赛前戏言,AC米兰就是上赛季的

利物浦:“上赛季的利物浦队就是在联赛中夺冠无望,因此他们把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了欧洲冠军杯上,我们现在的处境和上赛季的利物浦差不多,冠军杯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目标,我们希望能够赢得一些东西。”

  拜仁慕尼黑的主帅马加特显然对AC米兰已经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我们希望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强攻AC米兰,给他们的防线施加压力,在我们的后防线上,我们需要盯死舍甫琴科、卡卡和吉拉迪诺,斯塔姆是否商场非常重要,巴拉克和马凯将在我们的进攻中扮演核心的位置,至于卡恩,我将在最后决定他能否上场,不过对于两个门将我都有信心。”

  因扎吉在2002年的两次交锋中各进拜仁一球,对于近来状态出色的“克星”,马加特说:“他在欧洲赛场上进了很多球也决定了很多比赛,他最近在意大利又开始进球了,我们知道他期待的是什么。”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