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欧冠战前言称害怕马加特 拜仁门神带伤战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慕尼黑消息,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拜仁将在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AC米兰,对于马加特来说,现在他期待拜仁高水平的医疗队伍能火速治好门将卡恩的伤病。而AC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在战前坦言,马加特是一位令人害怕的主教练。

  上周六德甲第22轮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汉诺威,卡恩出击封堵时同布尔达里奇相撞受伤,替换他出场的德国21岁以下国家队门将雷森随后丢了一球。当时塔纳特左侧掷入
界外球,达博罗斯基前点头球摆渡,布尔达里奇中路7码处头球顶入左下角,雷森反应太慢,这也让主教练马加特对于这位年轻门将出战欧冠不抱希望。

  周一马加特敦促队医尽快治疗卡恩的伤病,实际上卡恩是大腿肿伤,没有伤到骨头和韧带,今晚的欧冠比赛完全可以带伤出阵,不过这对于36岁的老将来说的确是个严峻考验。不过卡恩自己积极请战,“的确很疼,看看情况吧,应该可以上场”。

  除了卡恩,拜仁再无其他伤兵,马加特将排出全部主力在安联球场迎战

AC米兰。德甲冠军拜仁这个赛季主场战绩奇佳,迄今为止已经在那里获得了全部15场比赛的胜利:10场联赛,3场欧洲冠军联赛和2场德国杯赛。目前拜仁在德甲积分榜上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汉堡8分。

  而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虽然伤愈复出,但身体情况仍不适合参加这样激烈的比赛,他也没有进入AC米兰出征慕尼黑的大名单。不过最近AC米兰状态迅速回升,三轮联赛取得全胜,狂追

国际米兰8分,超过国米跃居积分榜第二。三轮意甲联赛AC米兰攻入10球,只丢一球,距离领头羊
尤文图斯
只差10分。

  前一段时间饱受批评的巴西门将迪达也恢复了自信,安切洛蒂评价说,“迪达和其他队友一样恢复了自信心,现在我们全队都走上了一条正确的轨道”。

  但是AC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赛前坦言,“马加特是一位令人害怕的教练”。加图索解释说,其实拜仁只有一名超级巨星,看死巴拉克就成功了一半,但是马加特的战术打法令人生畏,“马加特太强硬了,他们的踢法太疯狂”。

  双方交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交锋3次6场(米兰4胜1平1负进8球失4球)

      日期         比分 
2002-2003赛季 AC米兰2-1拜仁
2002-2003赛季 拜仁1-2AC米兰  
1989-1990赛季 拜仁2-1AC米兰  
1989-1990赛季 AC米兰1-0拜仁  
1967-1968赛季 拜仁0-0AC米兰
1967-1968赛季 AC米兰2-0拜仁

  双方预计首发:

拜仁(4-4-2)主教练:马加特
14.皮萨罗 10.马凯
11.泽罗伯托 13.巴拉克 6.德米凯利斯 31.施威因施泰格
69.利扎拉祖 25.伊斯梅尔 3.卢西奥 2.萨尼奥尔
1.卡恩

AC米兰(4-3-1-2)
7.舍甫琴科 11.吉拉迪诺
22.卡卡
20.西多夫 21.皮尔洛 8.加图索
27.塞尔吉尼奥 4.卡拉泽 13.内斯塔 31.斯塔姆
1.迪达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