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轻看切尔西菜地主场 不惧特里盯防欲雪去年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欧洲冠军联赛将重燃战火,残酷的淘汰赛将在欧洲列强之间进行,其中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之间的争夺成了人民瞩目的焦点,赛前双方围绕斯坦福桥足球场的草皮展开了一场口头交锋。

  在昨天结束的足总杯比赛中,切尔西在自己的主场惊险的3-1战胜甲级队科尔切斯特,但是恶劣的场地条件也让切尔西队员惊出了一身冷汗,对于即将踏上的“菜地”,巴塞罗
那队核心罗纳尔迪尼奥表示说:“我不担心场地,这对于两队是一样的。”

  在巴塞罗那到达伦敦后,穆里尼奥将对手安排在了科布汉姆基地训练,而不是斯坦福桥,理由是足总杯比赛之后草皮需要休整,他说:“如果巴萨想用我们的训练中心,我们应该可以协商,但要给我们更多的时间来维护,所以现在只能用其他的。其实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也没什么,就是熟悉熟悉球而已。”他还打比方说草皮不像看起来那么坏,他补充说:“有时候漂亮的人实际上脑子不好使,而一些长得丑的人却是十分聪明的,比如一些科学家,你看我们的草皮,虽然不好看,但是球运行的很平稳。这就够了。”

  赛前,切尔西的核心后卫特里表示要严加看防小罗,但是小罗似乎不怕这位英格兰主力国脚的“威胁”,他说:“这不回困扰我,我的训练量和平时一样多,比赛时能轻易逃脱任何人的盯防,我最感兴趣的是怎样表现出最好状态,并且帮助球队取胜。”上赛季,切尔西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中两回合6-5惊险淘汰了巴萨,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小罗曾利用一记诡异的外脚背进球令巴萨处于有利位置,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小罗队那场失败记忆犹新,他说:“我还记得我们在伦敦被淘汰出局的一幕,我不希望这种事重演,我知道这是一件英国人关心的大事,每个人都在谈论,但我们代表的是西班牙,所以也要争取胜利,我们的客场比赛对于取得最后的胜利很关键,因为在诺坎普我们是不会输球的。”(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