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状态不错联赛仍显杀伤力 领黄牌却引比媒体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1-0击败了哈姆队,赢得了联赛的两连胜,球队的积分达到了12分,在逐渐摆脱了降级区以后,开始向上游区域逐渐攀升。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依然出现在安特卫普队的前锋线上,比赛中,董方卓依然努力制造了一些机会,上半场队友曾有一次左路传中,董方卓中路跃起后头球攻门,球队落点很
刁钻,但是被对方的门将得到了,未能破门,这也是董方卓全场比赛中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下半场比赛中,董方卓位置稍微靠右了一些,不过他依然不断对对方的球门形成威胁,下半场里董方卓有一次在禁区前沿挑传对方禁区内,跟进的斯坦科夫斯基面对一名门将,射门质量太差,没能得分。不过最后时刻,还是斯坦科夫斯基接本队角球头球攻门得分,帮助安特卫普队赢得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赛后评分中,董方卓在官方网站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只排名第五,这说明在经历了一个帽子戏法的高潮以后,董方卓现在处于一个状态的调整期,而且如今比乙各队无疑都将他作为重点防守的对象。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在最后时刻得到了一张黄牌,导致自己下一场比赛被停赛,不过这场黄牌,赛后却成了当地一些媒体故意刁难董方卓的理由。

  比利时当地一些媒体介绍到,这场比赛最后时刻,董方卓有意拖延时间来申请了一张黄牌,并认为他这是故意缺席安特卫普队比赛的行为。

  实际上,董方卓的这次吃黄牌是教练阿克尔有意安排的,由于

曼联给压力要求安特卫普放董方卓回中国队,因此阿克尔只好出此一招,他在迎战哈姆队的比赛半场休息时,让董方卓有意领一张黄牌,这样下轮停赛的他可以全力帮助中国队参加亚洲杯比赛,而此后最关键的几轮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
,已经洗掉黄牌的董方卓可以更好的为安特卫普队出力。

  在教练的授意下,董方卓才在本队领先后,拖延开球领受黄牌,其实也客观上帮助安特卫普队赢得胜果。这一个很正常的行为,却惹来当地部分不负责任的媒体的刁难,实在让人费解。(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