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主帅七天缓刑期要赢两场 球队深陷红牌危机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柏林赫塔连续10场比赛不胜,充斥在柏林城中的愤怒和不满,终于随着赫塔主场1比2负于沙尔克而全面爆发。主教练格茨周遭的空气越来越稀薄,虽然他还嘴硬的一口咬定:“我是个斗士。我不考虑辞职,我只想安安静静地专心备战联盟杯。”赫塔下周出战布加勒斯特和杜伊斯堡的两场战役将决定格茨的命运,如果格茨不能在这7天缓刑期赢得两场胜利,他的下场只能是:下课。不管总经理小霍内斯现在的真实想法如何,他也不敢大方地挺身而出,袒护格茨,因为他的相片和格茨的相片一起被球迷撕碎,球迷口中喊的也是
:“霍内斯,格茨一起滚蛋。”

  危机之下,马塞里尼奥也胡乱开炮瞎推卸责任。格茨和小霍内斯一度决意将多事的巴西人内部禁赛处分。在范布里克等一干不计较私人恩怨的队员联名上书求情下,马塞里尼奥才得以归队参赛。但中场魔术师并没有完成戴罪立功的任务。

  沙尔克04上轮联赛7比4大胜勒沃库森,联盟杯主场2比1反超

西班牙人,状态正处在巅峰。开场6分钟后,阿萨莫阿左路以一记左路左脚劲射破门。主场作战的
柏林赫塔
开场就陷入落后,并不死心,第33分钟,由马德伦扳平比分。1比1,平局大师又要在主场把他们的平局纪录扩大为六连平吗?上半场伤停补时,巴耶拉莫维奇就在赫塔后卫傻站在原地等着中场哨响时,为沙尔克再下一城。

  上半场看进球,下半场看红牌。沙尔克为保胜利果实也付出了代价。第65分钟,恩斯特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赫塔以多打少,却不能有效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第85分钟,吉尔贝托自讨没趣也向裁判申请了他本场的第二张黄牌去跟恩斯特就伴。双方比赛在20名球员的“公平”较量中收场。

  格茨目前最苦恼的就是:“

红黄牌搞得我每场比赛都不得不排出自己也没把握的新阵容。柏林赫塔目前陷入了可怕的死循环,战绩越差,球员的火气就越大,火气越大,吃牌就越多。马德伦和巴斯图尔克分别由于红牌和累计三张黄牌无法参加联盟杯的客场次回合比赛,刚吃到红牌的吉尔贝托、法蒂和累计满5张黄牌的潘特利奇、科瓦奇都得缺席对杜伊斯堡的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