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本轮综述:瓦伦力克皇家社会 重回老二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述评: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皇马如何追赶巴萨时,第二名的位置在今晨又悄悄易主。只过了不到24小时,瓦伦西亚就以2比1力克皇家社会,重新回到第二的位置上。与此同时,排名第四的奥萨苏纳也以3比1轻取加迪斯,保持对皇马和瓦伦的压力。

  昨天被皇马超越后,瓦伦西亚在今晨做客挑战皇家社会。开场12秒,瓦伦的大门就
被主队攻破,而且在上半时一点便宜也没占到。直到第69分钟,左边锋雷盖罗才在左翼抽射扳平比分。10分钟后,雷盖罗再次出彩。这次他断下对方后卫的回传球,晃过门将后梅开二度,为瓦伦锁定2比1的比分。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和震荡后,弗洛雷斯已经率队取得联赛十三轮不败的成绩,追平了俱乐部历史纪录。凭借这场胜利,瓦伦以49分压过昨天获胜的皇马,重新占据第二的位置。

  从1月中旬开始,奥萨苏纳在联赛接连负于瓦伦西亚、维拉里尔和贝蒂斯,逐渐退出与巴萨的榜首争夺。进入2月,随着射手米洛舍维奇连续两轮进球,奥萨也止住连败的势头。今天凌晨,状态上佳的米洛舍维奇又在客场挑战加迪斯的比赛中为球队扳平比分。第35分钟,他接队友传中头球破网,连续第三轮率先为球队破门。两分钟后,洛佩斯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奥萨苏纳反超比分。终场前,加西亚的远射为奥萨锁定了胜利。

  对瓦伦和奥萨苏纳来说,接下来两轮联赛只是热身性质。瓦伦将迎来加泰和马拉加两支中下游球队,奥萨苏纳的对手将是拉科鲁尼亚和塞尔塔。两轮过后的3月12日,前四名的球队将捉对厮杀,瓦伦西亚将挑战

皇家马德里,奥萨苏纳则要在主场迎来巴塞罗那。届时,
西甲
冠、亚军的争夺将达到另一个高潮。

  (日京/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