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小罗是上帝派来的 期待世界杯决赛巴阿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独家专稿,严禁地方媒体与网站抄袭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5点,世界著名体育服装和运动品品牌NIKE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了2006年世界杯新款国家队队服的发布活动,发布活动后八支国家队的球星代表与包括新浪体育在内的全球媒体代表进行了对话。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也表达了对长期以来支持他的广大中国球迷
的感谢。

  刚刚结束了与

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乘坐俱乐部转机来到柏林的阿德里亚诺并没有显得特别疲惫。在我面前的这个巴西巨星,似乎更像一个腼腆的大男孩。由于英语说得不好,对阿德的访问只能通过翻译进行。

  在国家队甘当替补

  无论何时,针对巴西队在世界杯上表现的问题始终贯穿着采访的全程。谈到自己在巴西队的位置,阿德里亚诺谦虚的说:“巴西国家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队伍的一员。从某种程度上说,我更希望现在自己就已经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了,我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感到激动万分。在目前的这支队伍中,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将会是教练的首先选择,对此我很理解,也在时刻准备着。”

  作为在国家队中的好友,阿德对刚刚获得了

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罗纳尔迪尼奥的评价是:“上帝派来的人。”谈及小罗,阿德难掩羡慕和欣赏。“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至少是我所认识的人中最好的。”阿德里亚诺说:“事实上,他拥有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球员的一切天赋,速度,技巧,力量,一切应该是一个足球大师所应该具备的,他都具备。也许,他是上帝派来的。”

  期待与国米队友会师决赛

  在大多数人看来,巴西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的对手:日本,克罗地亚和时隔30多年后再次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澳大利亚队并不是太强。但在阿德里亚诺的眼中,能够参加世界杯的队伍都会给人惊喜。“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因为任何一个能参加最后阶段比赛的队伍都能给人制造惊喜。”他说。

  从目前的情况看,巴西双雄阿根廷和巴西,很有可能在决赛中会师柏林奥林匹克球场。阿德里亚诺谈起这个话题很兴奋,因为在

国际米兰,有五个阿根廷的球员将出线在夏天德国的赛场上。“我们在更衣室也经常会谈起这个问题,也许我和我的队友能够在这里再次会面呢,谁知道呢?”阿德里亚诺说。

  真心感谢中国球迷

  根据此前进行的一次球迷调查显示,国际米兰是中国最受球迷欢迎的俱乐部。当笔者把这一消息告诉阿德里亚诺时,他显得很高兴,笑着说:“我感谢这些支持我的中国球迷。我所能够做的就是做的更好,用心,用自己的真诚和快乐去比赛。”(新浪特派记者于航,张仪德国柏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