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次引援秘谈启动巴萨尘封计划 金刚到来可解两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2月,对那些今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球员来说,现在是到考虑未来的时候了。

  上周六,《加利西亚之声》报道,拉科已经基本同西班牙人队的年轻中后卫洛波达成协议。双方将在夏天签署一份为期5年,价值750万欧元的合同。但经纪人桑切斯否定了这种说法。很容易理解,西班牙人已经进入国王杯半决赛,还有联盟杯任务,这个节骨眼上证
实有主力要走,对球员和俱乐部都不利。

  洛波和拉科不是我们要谈的主角,实际上转会背后还有另外一笔大买卖。敲定引入洛波之后,拉科队中另外一名主力,葡萄牙国脚安德拉德的经纪人门德斯第二天就拜访了主席伦敦伊罗。双方秘密的主要议题就是商谈葡萄牙人今夏转会的可能性。

  安德拉德与拉科的合同到2009年结束,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市场估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可以算的上是拉科队中最值钱的球员了。此次伦敦伊罗口风渐松,还引来了另一支

西甲“大鳄”-巴萨。巴萨早已敲定今夏引援计划:一名中后卫,一名边后卫加一名前锋。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安德拉德是贝吉里斯坦力主引进的中卫之一。葡萄牙人适应西甲联赛,技术风格也切合该队风格。加之另外两名热门G-米利托已同萨拉戈萨续约,佩雷亚毫无离开马竞的意愿。这种情况下,巴萨有可能全力出击安德拉德并不令人意外。

  副主席索里亚诺曾经透露,巴萨今夏用于球员转会的资金大概是3000万欧元。引进安德拉德可以暂缓右边路的引进,剩下大约1500万欧元可以用于锋线投资,这也刚好同巴萨引进亨利15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符合。

  不仅如此,引进安德拉德之后还可以解决另外一个问题。中卫奥莱格能够腾出来补充右路,要知道在这一侧他的表现可远比在中路安全的多。一人的转会却可以给巴萨带来引进两人的效果,这可实在是一笔超值交易。

  (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