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悲痛卡拉泽展现职业精神 AC米兰铁卫赢得满堂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3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卡拉,我们与你一同承担悲痛”,AC米兰主场与卡利亚里比赛中,圣西罗南看台的米兰球迷组织向卡拉泽表达了问候。而攻破对方球门的吉拉迪诺以及其他在场的米兰球员率先将拥抱送给卡拉泽,加图索作为队长在开场前也深深拥抱了卡拉泽。

  对格鲁吉亚人来说,这场比赛是非比寻常的。因为就在上周五,他收到格鲁吉亚政府发来的确切消息,经过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协助调查和检验,1月8日发现的男尸被确定是卡
拉泽的弟弟莱万。早在2001年5月23日,莱万就被乔装成医生的绑匪绑架,此后关于他的消息一直没有中断,但始终都没有准确的下落。

  得知这个噩耗的米兰立刻做出反应,允许卡拉泽立刻返回家中。但卡拉泽还是坚持集训,并留下比赛,比赛中他的表现也丝毫没有受影响。本周一米兰出发前往

慕尼黑,队伍中也会有卡拉泽的身影,这场比赛后,他再乘坐俱乐部为他提供的私人飞机回格鲁吉亚。

  对卡拉泽敬业的举动,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给予了赞赏,“卡拉泽是个伟大的男人,他有着一颗滚烫的心。他在这种非常时刻留在球队显示了他无比寻常的真诚和令人钦佩的职业精神。”安切洛蒂也为他的球员有这样伟大的精神而感动,“卡拉泽的内心非常悲痛,但他压制着这种痛苦依然出场比赛,而且表现得非常好。”

  卡拉泽用球场上有效的行动回应着球迷和球队,面对亲人的离去,他尽力压制住内心的悲伤,“很高兴我们获得胜利,因为我们的努力得到回报。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不仅在联赛中,还有

冠军杯。对于大家给予我的拥抱,我太感谢了。我谢谢他们在这种时刻支持着我。我们是男人,要面对人生中很多的困难,现在就是最黑暗的时刻。我唯一能做出回应的就是在场上尽量的表现。我感谢球队,队友和球迷,给予我的安慰。这使我感觉到在这种时刻我并不孤单。现在我只希望可以在米兰和拜仁的比赛中好好表现,我想将胜利献给弟弟,这也是我能为莱万所做的唯一的事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