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弱旅升级最后希望泯灭 邵佳一质疑1860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0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2月17日,德乙第22轮,慕尼黑1860主场被奥芬巴赫逼平,基本上失去了本赛季重返德甲的希望,坐在家里看着电视直播的邵佳一在比赛结束后也是一声叹息:“升级得看明年了。”

  由于身体过度疲劳,邵佳一在赛前两天不小心得了感冒,并引起发烧。由于缺席了最后两天的训练,主教练沙赫纳只好舍弃邵佳一,让他休息一场并得到彻底的恢复。因为身
体不舒服,邵佳一也不得不放弃坐在球场里为队友呐喊助威的计划,孤身一人坐在家里的电视前观看比赛。上半场没有进球,邵佳一就有不祥的预感,觉得这场比赛要获胜有点悬了。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奥芬巴赫先攻入一球时,邵佳一知道,一切都已经结束。虽然队友最后将比分扳平,但已经没有实际意义。

  “扳平得了1分,没有什么价值,从升级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基本上没有希望了,所以1分和0分没有什么差别。如果说保级的话,那也许还有用。”球队升级无望,邵佳一的情绪非常低落。

  经过两天的休息,邵佳一的病基本上恢复得差不多。谈起自己的病因,邵佳一认为是身体过于疲惫而引起的。沙赫纳从奥地利带来了自己的体能教练西蒙尼奇,西蒙尼奇上任后以队员体能状况不佳而采取魔鬼训练的方法,每天训练运动量加大一倍,从而导致了许多队员的伤病,1860队员对此普遍不满。在三天前的一次球队内部座谈会上,许多队员都质疑体能教练西蒙尼奇的做法。

  “俱乐部召开全队会议的目的是为了给队员减轻心理压力,我们都谈了自己的想法。我们都觉得运动量太大,这一段时间球队里的伤病球员特多,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但是体能教练西蒙尼奇也觉得委屈,他觉得他的做法是对的,他认为我们没有配合,但是我们都受不了,大家都撑不住了。”2月19日,邵佳一依然是一个人呆在家里休息,也许是球员提出了意见,所以主教练给球队放了一天假。

  孙继海受伤不能参加22日

中国队对巴勒斯坦的比赛,邵佳一的病会不会影响到第二场比赛?对此,邵佳一表示一定不会错过第二场对
伊拉克
的比赛。“我们主场对巴勒斯坦的比赛,我相信不会出现什么意外。这个小组里最强的对手是伊拉克,所以对伊拉克的比赛,我肯定会赶去参加,俱乐部也同意我离开。还有10多天时间,我要争取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俱乐部升级没戏,下一阶段,国家队的比赛对邵佳一来说就是最重要的比赛。“应该是这样,我们俱乐部目前虽然成绩很差,但现在还不至于真的就有降级危险吧。” 据记者了解,邵佳一将参加2月27日客场对弗赖堡的比赛后立即飞往中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