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孙继海替身最后时刻救主 曼城客场平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4:29 新浪体育
足总杯-孙继海替身最后时刻救主曼城客场平维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9日18时30分),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开始最后1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1逼平阿斯顿维拉,双方将择日重赛。孙继海因伤连续2场缺席。下半时,巴罗什打破僵局,但在补时阶段,顶替孙继海出场的小将里查兹将比分追平。此役表现活跃的他还多次助攻到前场。

  年轻射手萨拉拉斯顶替了安迪-科尔,西比尔斯基顶替辛克莱打右前卫。左后卫乔丹复
出。阿斯顿维拉把安赫尔和菲利普斯放在替补席上,巴罗什和卢克-摩尔搭档锋线。

  大约6千名

曼城球迷来到维拉公园助威。开场后,曼城大有反客为主之势,萨马拉斯的首次进攻被德莱尼阻截,但德莱尼也倒地受伤,随后回到场内。从维拉加盟曼城的瓦塞尔不断受到主场球迷的嘘声,但他在第5分钟也获得机会,可惜在德莱尼的紧逼下小角度射门偏出。

  希腊帅哥萨马拉斯已成为曼城球迷的新宠,看台上高呼“给希腊人喂球”。第8分钟,萨马拉斯没有传给列拉位置更好的列拉,而是自己射门被索伦森得到。第12分钟,顶替孙继海出场的小将里查兹判断准确,阻截了巴罗什的进攻。2分钟后,列拉传球造成索伦森脱手,萨穆埃尔头球破坏出底线,

巴顿开出角球,迪斯汀胸部停球打飞,未能复制上周联赛中卫搭档邓恩的进球。

  穆桑帕任意球被索伦森击出,列拉补射打偏。瓦塞尔随即获得首开纪录的良机,他中路突破单挑门将索伦森,他试图利用脚下功夫晃过丹麦人,但作为前队友的索伦森并没有受骗,他猜中了右侧将球擒获。第24分钟,瓦塞尔从德莱尼断球成功,但他还是没能把握机会。1分钟后,穆桑帕开出任意球,西比尔斯基头球偏出右门柱。

  索伦森成为维拉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第26分钟,瓦塞尔将球塞给巴顿,后者射门被索伦森之间托出底线,曼城角球开出后,又是西比尔斯基抢到落点却顶偏。维拉进攻逐渐加强,连续获得角球,邓恩对巴罗什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梅尔贝里拉扯列拉,也被出示黄牌。随即,西比尔斯基将里查兹的传球顶偏。

  中场休息,德莱尼因伤被里奇韦尔换下。下半时开始后,表现活跃的里查兹突到禁区前沿被放倒,穆桑帕的任意球被西比尔斯基顶高。第56分钟,米尔纳在门前18米处冷射,詹姆斯看着球偏出门柱。随后,萨马拉斯底线附近小角度勾射高出。曼城左路打出配合,穆桑帕禁区边缘射门打在后卫腿上折射出底线。第60分钟,麦卡恩的射门偏出左门柱。

  安赫尔换下卢克-摩尔。维拉门前连续出现险情,里查兹在乱战中头球攻门,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迪斯汀的大力射门则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偏离了轨道。第72分钟,斯蒂文-戴维斯中路突破挑传,巴罗什突入禁区左侧射进右上角,局势被动的维拉反而取得领先。主队球迷的热情被调动起来,他们的声浪开始压过曼城球迷,但曼城仍然拼得很凶,试图挽回败局,巴顿犯规吃到黄牌。

  皮尔斯调整右路,小将克罗夫特换下西比尔斯基。第82分钟,安赫尔有机会锁定胜局,但他将戴维斯传球打飞。皮尔斯又遣上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第85分钟,列拉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补时阶段第4分钟,巴顿右侧开出角球,里查兹前点大力头槌顶入远角,1比1。里查兹疯狂庆祝吃到黄牌。重新开球后,主裁判便吹响了终场哨。

  阿斯顿维拉(4-4-2):1-约根森/18-阿隆-休斯,4-梅尔贝里,2-德莱尼(46'里奇韦尔),3-萨穆埃尔/12-斯蒂文-戴维斯,8-麦卡恩,6-巴里,11-米尔纳/22-卢克-摩尔(63'安赫尔),10-巴罗什。

  曼城(4-4-2):1-詹姆斯/45-里查兹,22-邓恩,5-迪斯汀,41-乔丹/10-西比尔斯基(80'克罗夫特),8-巴顿,14-穆桑帕,19-列拉/11-瓦塞尔(83'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20-萨马拉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