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天才冲破瓶颈一飞冲天 伊布在全队"梦游时刻"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卡佩罗来说,眼下最令他头疼恐怕就是球队的状态了,他们在近三轮比赛中取得一胜两平,两场平局均来自弱旅,如果对梅西纳和帕尔马这两场“应该拿下的比赛”都能拿下,尤文将领选第二名AC米兰达到14分,联赛冠军几乎是囊中之物。

  不过黑暗之中也有亮点,我们过去所熟悉的那个伊布拉希莫维奇又回来了,连续三场比赛,三个进球,还制造了一个点球,伊布的复苏让卡佩罗在头疼的同时也看到了美好的
希望。

  

尤文图斯的状态确实不好,从第19轮开始到现在,他们在这8轮比赛中5胜3平,所胜5场除3-1胜阿斯科利外,均以一球小胜。在意大利杯赛中,他们也因客场进球少被罗马队淘汰出局。令尤文倍感骄傲的防线在这段时间也是漏洞百出,前18轮,尤文图斯丢球仅仅9个,而近8轮,球队丢球就达到了9个!而前半程曾经上演连续9轮进球的特雷泽盖也开始伤病不断。

  幸好在这个时刻,伊布及时地站了出来。对帕尔马的进球被人们看作理所当然,对尤文图斯的进球也许是他赶上了,那么现在呢?对梅西纳的比赛,尤文图斯的开局并不美妙,不过在0-1落后的情况下,瑞典人展现了他的实力,由维埃拉发起,经过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等多人传递,尤文图斯形成了一次禁区前沿的小组配合,伊布的跑位心领神会,当内德维德及时将皮球送至右肋时,伊布右脚将球顺势一领,随即斜线抽射将球打入死角,动作一气呵成!

  原本伊布本场比赛是造成了两个点球,但75分钟他高速突破至禁区内被阿罗尼卡从斜后方铲倒并没有被判罚点球,但却为下一次的点球埋下了“种子”,6分钟后他再次在对方禁区内与拉菲尔相撞倒地时,法里纳不再犹豫,指向了点球点。尽管伊布的闪亮表现没能为尤文图斯赢得一场胜利,卡佩罗也有理由高兴,因为联赛最关键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

  上半赛季的伊布,似乎陷入了一个瓶颈,当对手对他的特点渐渐熟悉时,当身边的拿球空间越来越小时,进球确实会越来越难,但伊布也在改变,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距离球门更近,在门前更加冷静、迅速、连贯的射手。尽管还有花哨的技术,赏心悦目的过人,但那已经是为最后一击服务。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球场上捷报频传,源自他续约谈判的顺利,副主席贝特加已经开口了:“双方没有什么分歧,我们随时可能正式宣布续约的消息。”从最新公布的收入报告来看,由于Mediaset的巨额转播费率先支付的3000万欧元,尤文图斯的“金库”丰盈,他们有足够的本钱续约这位

皇马也想得到的正在上升期的明星。

  (杰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