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重燃追尤文野心 西多夫称拜仁比AC米兰更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0战胜卡利亚里,在与拜仁交锋之前,在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实现了安切洛蒂提出的目标。

  安切洛蒂暗示,与尤文图斯的差距缩小到了10分,这让他过去一些已经泯灭希望点燃起来:“积分榜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尤文图斯领先的优势依然巨大,但我们必须继续目前这种积极的状态,AC米兰现在开始加速,我们找到了此前所没有的稳定性,尽管我们一度陷
入了低谷,但是在杯赛输给巴勒莫之后,我们着手解决了这些问题,现在的AC米兰表现相当不错,我们可以带着良好的心态去打同拜仁的比赛。”

  安切洛蒂认为近来

AC米兰的表现,尤其是在防守中进步明显,“在近来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表现不俗,今天我们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没有给苏亚佐太多的拿球空间,同时我们自己还创造了很多机会。”

  对拜仁的比赛在即,安切洛蒂说:“我们并没有为挑选首发阵容而花费太多的时间,因为无论我把谁派上场,他都会拿出饱满的热情和上佳的表现。”

  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坦言,现在的AC米兰比他两周前所期待得还要好,他说:“我很高兴,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之后,我们曾经期待一些东西,但现在AC米兰的表现比我们期待得更好。近3轮,我们追了尤文图斯4分,追了

国际米兰8分,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平静,这就是足球,我一支都在说,我们是有战斗力的,就像我们的最强的几个对手一样。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迈进了一大步,现在我们必须保住第二的位置,同时看看前面是否还会有什么。”

  “我们今天表现很努力,踢得也不错,我认为我们周二队拜仁的比赛也能踢得很好,冠军杯始终是我们的第一目标,虽然联赛第二也很重要,但我相信,周二欧洲比赛的空气会更让我们激动。”加利亚尼说。

  塞尔吉尼奥认为尽管是一球小胜,但球队场面上仍然优势明显,“重要的是我们不断创造进球的机会,”巴西人说,“今天我们有机会赢两个球,盯防苏亚佐这种速度型球员确实令很难,这需要你对他进行紧逼,不让他加速起来。现在,我们的重点将是欧洲冠军杯,对拜仁的比赛不会好打,但是我们将在慕尼黑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拜仁是很强的对手,和我们不相上下,我们将看看他们会怎样对付我们。”

  展望对拜仁的比赛,最低调的就是西多夫,他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现在更加自信了,现在,我们有两天的时间准备对

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我认为拜仁比我们要更加被看好,因为他们是在联赛榜首,做得比我们好,”“卡恩是否上场不会改变什么,拜仁仍是一支顶级的球队。”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